腎虛腎虧補腎刻不容緩

cxcxvcvc

Active member
 隨著社會的發展,人們的生活節奏也越來越快,工作生活壓力越來越大,這樣很容易造成身體器官不正常代謝。而腎虛就是其中非常常見的一種,普遍發生於男性身上,表現症狀很多,嚴重影響正常的工作與生活。補腎成了當下男人迫切需要解決的問題。下面就跟小編來看看日常需要多多食用哪些食物可以補腎。
桑椹補腎

  桑椹

  俗稱桑果。性寒,味甘,有補肝、益腎、滋陰的作用。如《滇南本草》雲:“桑椹益腎臟而固精,久服黑髮明目。”清·王孟英還說:“桑椹滋肝腎,充血液,健步履。”故腎虛之人,尤其是腎陰不足者,食之最宜。

  芡實
康藥本鋪 春藥 壯陽藥 持久液 增大丸 犀利士 威而鋼 樂威壯 必利吉 必利勁

Viamax增大丸 Maxman增大丸 goodman增大丸 增大軟膏 法國綠騎士 日本夜狼

  性平,味甘澀,有益腎固澀、補脾止洩的雙重功效。《本草經百種錄》稱之為“脾腎之藥也”。《本草從新》亦說它能“補脾固精”。《本草新編》中還說:“芡實不特益精,且能澀精補腎,與山藥並用,各為末,日日米飯調服。”凡腎虛之人遺精、早洩、帶下、小便不禁或頻多者,宜常食之。

  栗子

  性溫,味甘,除有補脾健胃作用外,更有補腎壯腰之功,對腎虛腰痛者,最宜食用。如唐代養生學家孫思邈曾說:“生食之,甚治腰腳不遂。”明·李時珍亦曾記載:“治腎虛腰腳無力,以袋盛生栗懸幹,每旦吃十餘顆,次吃豬腎粥助之,久必強健。”

  胡桃

  性溫,味甘,既能補肺止喘,又能補腎固精,還能潤腸通便。適宜腎虛喘嗽、腰痛腳弱、小便頻數、大便燥結之人服食。正如《醫學衷中參西錄》所說:“胡桃,為滋補肝腎,強健筋骨之要藥,故善治腰疼腿疼,一切筋骨疼痛。為其能補腎,故能固齒牙,烏鬚發,治虛勞喘嗽,氣不歸元,下焦虛寒,小便頻數,女子崩帶等症。”

  山藥
世界三大約會強暴藥 GHB FM2 DDK迷姦粉 催情水 日本淑女剋星精華素 一滴銷魂

卡宴春藥 金蒼蠅 美國黑金 美國黑魔 英國威馬 印度神油 JOKER 2H2D
液態威而鋼 雙效威而鋼 一想就硬 華佗神丹 三體牛鞭 保羅V8 印度學名藥 cenforce

必利勁 poxet 必利吉 p-force 日本藤素 海狗丸 韓國奇力片 樂威壯 汗馬糖 犀利士

  性平,味甘,為中醫“上品”之藥,除了具有補肺、健脾作用外,還能益腎填精。如明·李時珍指出:山藥“益腎氣,健脾胃。”《本草正》亦載:“山藥,能健脾補虛,滋精固腎,治諸虛百損,療五勞七傷。”《本草經讀》還說:“山藥,能補腎填精,精足則陰強、目明、耳聰。凡上品之藥,法宜久服,多則終身,少則數年,與五穀之養人相佐,以臻壽考。”所以,凡腎虛之人,宜常食之。

  豇豆

  性平,味甘,具有補腎和健脾的雙重作用。如《本草綱目》記載:“豇豆補腎健胃,生精髓。昔盧廉夫教人補腎氣,每日空心煮豇豆,入少鹽食之。”現代《四川中藥志》也介紹:“豇豆滋陰補腎,健脾胃。治白帶、白濁及腎虛遺精。”對腎虛小便頻數者亦宜。

  此外,腎虛者還宜服食龜肉、鴿肉、豬肉、甲魚蛤蚧、蓮子、松子、薺菜韭菜、蜂王漿、靈芝、燕窩、阿膠、紫河車、地黃、鎖陽、肉蓯蓉等。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