腎虛腎虛調理記得摁這裡

cxcxvcvc

Active member
 現代女性有一個“通病”就是缺乏運動、飲食不規律,長期在恆溫辦公室中,腎臟容易過熱,導致女性體內缺氧,腎臟虛弱,免疫力也會下降。因而,目前女性腎虛比例越來越高,那麼女性腎虛該怎麼辦呢?現為大家介紹幾種按摩養腎糾虛的方法,讓腎虛不再成為女性的困擾,一起來看看!
補腎穴位

  1、复溜穴

  在小腿內側,太谿直上2寸,跟腱的前方。取穴時,患者應正坐或者仰臥。复溜穴位於人體的小腿裡側,腳踝內側中央上二指寬處,脛骨與跟腱間。每天揉按3-5次,每次2-3分鐘,以產生酸脹感為宜。具有補腎益陰,溫陽利水的功效。
日本藤素評價 日本藤素吃法 japan tengsu副作用 日本藤素官網 必利勁屈臣氏 日本騰素有效嗎 藤素是什麼 西班牙金蒼蠅迷情液效果 德國必邦評價 德國必邦有效嗎 日本藤素哪裡買 日本藤素藥局有賣嗎 japan tengsu評價 德國必邦效果 美國黑金評價
  2、腎俞穴

  腎俞穴是腎經的主要穴位,經常按壓可以強壯腎氣,增強腎的功能,尤其對月經不調、性冷感有幫助。因此,月經不調的女性不妨試試按摩腎俞穴,以調脫月經不調的煩惱。腎俞穴在腰部第二腰椎棘突下,旁開1.5寸處,左右各一個。

  每日臨睡前,坐於床邊垂足解衣,閉氣,舌抵上齶,目視頭頂,兩手摩擦雙腎俞穴,每次10~15分鐘。每日散步時,雙手握空拳,邊走邊擊打雙腎俞穴,每次擊打30~50次,可以增加腎臟的血流量,改善腎功能。

  3、關元穴

  位於臍下三寸處,腹中線上,仰臥取穴。按揉法或震顫法。震顫法是雙手交叉重疊置於關元穴上,稍加壓力,然後交叉之手快速地、小幅度地上下推動。操作不分時間地點,隨時可做。注意不可以過度用力,按揉時只要局部有酸脹感即可。

  4、按摩耳朵

  每日清晨起床後,站、坐均可,全身放鬆,舌抵上齶,呼吸自然。以右手揪提左耳尖30次。再以左手揪提右耳尖30次。然後,用兩手拇指、食指沿耳廓向上而下按摩30次。最後,再用同樣方向按摩耳垂30次。按摩後,耳部會感到微熱。德國必邦副作用 屈臣氏 美國卡宴 正品日本藤素 日本藤素官網 日本藤素效果 日本藤素藤素 春藥 日本藤素正品 催情性藥 日本藤素 屈臣氏日本藤素 日本藤素如何吸引臺灣男人 臺灣屈臣氏日本藤素 日本藤素藥局

  5、命門穴

  取穴時採用俯臥的姿勢,命門穴位於人體的腰部,當後正中線上,第二腰椎棘突下凹陷處。指壓時,有強烈的壓痛感。命門穴雖然不是腎經上的穴位,但同樣是人體補腎壯陽的長壽大穴。命門的功能包括腎陰和腎陽兩個方面的作用。對女子胞宮的生殖功能有重要影響,對各臟腑的生理活動,起著溫煦、激發和推動作用,對食物的消化、吸收與運輸,以及水液代謝等都具有促進作用。
https://paris.tw/javascript%3A;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