腎與人體水液代謝有關

cxcxvcvc

Active member
 腎主水液化謝的作用,主要靠腎陽的作用完成,具體地說,有三方面的功能。


康藥本鋪 春藥 壯陽藥 持久液 增大丸 犀利士 威而鋼 樂威壯 必利吉 必利勁

Viamax增大丸 Maxman增大丸 goodman增大丸 增大軟膏 法國綠騎士 日本夜狼
  一是腎陽對於肺脾的蒸騰濕煦作用。人體的水液代謝,首先是要經過水穀入胃,即胃的收納,脾的運化、轉輸,以及肺的宣降來完成的,而腎對於肺脾的這兩種作用,均起著重要的蒸騰、溫煦作用,如腎臟虛弱、溫煦無力,則“升清”作用減弱,以致水液滯留,可形成水腫或腹水。

  二是腎對於“清中之濁”的再次分利。人體內被臟腑組織利用後的水液,即清中之濁部分,從三焦下行歸於腎之後,腎以其化作用,再次分利,清者通過三焦上升,歸於肺而再佈於周身,濁者化為尿液,下輸膀胱。三是腎司“尿之開合”。

  雖然膀胱是一個貯尿、排尿的器官,但真正主司“尿之開合”的在於腎。所有臨床上一些尿少、遺尿、無尿、尿餘瀝等病症,以及水腫、腹水等,多從腎論治,著名的金匱腎氣丸、真武湯等均屬此列。
世界三大約會強暴藥 GHB FM2 DDK迷姦粉 催情水 日本淑女剋星精華素 一滴銷魂

卡宴春藥 金蒼蠅 美國黑金 美國黑魔 英國威馬 印度神油 JOKER 2H2D
液態威而鋼 雙效威而鋼 一想就硬 華佗神丹 三體牛鞭 保羅V8 印度學名藥 cenforce

必利勁 poxet 必利吉 p-force 日本藤素 海狗丸 韓國奇力片 樂威壯 汗馬糖 犀利士
  幾十年的實踐中我深深感到,腎病虛剛水液代謝失調,水濕氾濫而為水腫、腹水;另外腎虛則不能“升清降濁”、致使“清降”、“濁排出”大量蛋白尿從尿液漏出,而“濁”-體內代謝廢物不能“降”(即從內排出),反而“升”,則口中氨味、面色黧黑、噁心嘔吐等。

  所以對於蛋白尿,我們探取“升清與固澀並用”之法,而氮質血症則採取“降濁與排毒並用”之法,取得良好的效果。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