腎的功能居然這麼多

cxcxvcvc

Active member
 新的生命個體形成之後,從父母哪裡遺傳下來的生命物質和生命的信息也是藏在腎中,他是新生命成長發育的原始物質和原始的動力,也是我們孕育下一代新生命的物質,因此我們所說腎是先天之本。
腎臟

  今天由小編給大家介紹腎的具體功能

  1、腎主藏精(腎精充足才能神氣旺)

  精是人類最寶貴的生命物質。腎中藏的精分為先天之精和後天之精。先天之精源於脾胃。

  大家常說:人必須要有精、氣、神。
康藥本鋪 春藥 壯陽藥 持久液 增大丸 犀利士 威而鋼 樂威壯 必利吉 必利勁

Viamax增大丸 Maxman增大丸 goodman增大丸 增大軟膏 法國綠騎士 日本夜狼

  就是說人應該是底氣足、神氣旺。那底氣足神氣旺的基礎是什麼呢?那麼就是精足。《內經》裡面曾經記載“人始生,先成精”。精能化氣,精能生神。只有腎精充足,才能底氣足,神氣旺。

  2、腎主性與生殖、生長發育(腎虛可致不育)

  性功能是隨著腎氣的充實而成熟的。女性27、男性28期間,腎氣盛,天葵至,女子月經來潮,男子出現遺精,標誌著性發育成熟,具備了生殖能力。各個生理時期標誌性的變化都是腎氣變化的外在表現,生長發育的全過程都是由腎所主宰。

  3、腎主開竅於耳及前後二陰(聽力減退可能是腎虛)

  耳朵的聽力由腎精所影響,所以我們的聽力的好壞關係到腎精。老年人大多聽力減退和腎精的衰退有關係。腎主前後二陰,前陰主要是排泄小便和主生殖,凡是性的問題、泌尿的問題、生殖的問題,都是前陰的功能。比如說這個人的小便異常,或者小便不利,都直接關係到腎。

  4、其華在發(過早白髮脫髮補腎

  頭髮的好壞與我們腎的功能有密切關係的,有些人年輕的時候頭髮就白了,很大的可能性與腎有關。
世界三大約會強暴藥 GHB FM2 DDK迷姦粉 催情水 日本淑女剋星精華素 一滴銷魂

卡宴春藥 金蒼蠅 美國黑金 美國黑魔 英國威馬 印度神油 JOKER 2H2D



液態威而鋼 雙效威而鋼 一想就硬 華佗神丹 三體牛鞭 保羅V8 印度學名藥 cenforce

必利勁 poxet 必利吉 p-force 日本藤素 海狗丸 韓國奇力片 樂威壯 汗馬糖 犀利士
  其華在發是什麼意思呢?

  我們腎的好壞是可以通過我們的頭髮表現出來,頭髮的好壞都是腎的外在表現。所以大家直觀的看頭髮的濃密程度、光澤的程度,頭髮的好壞,暗示著腎精是否充足。

  小編希望廣大讀者永遠不要腎虛,但是這是不可能的。我們都會隨著時間的推移,年齡的增加,身體器官逐漸衰弱。現在更加嚴重的問題是很多年輕人未老先衰,這些嚴重的問題都關係到我們的腎虛。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