腎氣虛該如何調理

cxcxvcvc

Active member
 腎虛是很多人身體都會出現的一個毛病,並不是什麼難以啟齒的事情。如果出現了腎氣虛的情況應該如何調理呢?除了常見的食補方法之外,我們也可以通過艾灸、按摩等等來達到目的。今天,小編就來和大家一起說說腎氣虛如何調理,一起來看看吧!
艾灸

  腎氣虛如何調理

  第一:艾灸

  很多人出現腎氣虛的情況主要就是表現為尿頻尿急,這個時候使用艾灸進行固元補腎是一個非常不錯的方法。

  中醫方面認為,膀胱是身體儲存尿液最主要的地方之一,若身體出現了尿頻或者是夜尿增加的情況,那麼多半就是膀胱出現了毛病。如果身體中陽虛以及年紀增加、久病等都會導致腎陽不足,這就會導致膀胱肌肉失去控制。日本藤素評價 日本藤素吃法 japan tengsu副作用 日本藤素官網 必利勁屈臣氏 日本騰素有效嗎 藤素是什麼 西班牙金蒼蠅迷情液效果 德國必邦評價 德國必邦有效嗎 日本藤素哪裡買 日本藤素藥局有賣嗎 japan tengsu評價 德國必邦效果 美國黑金評價

  治療的原則:通過滋補脾腎兩個器官,起到溫陽的作用,然後在關元穴、氣海穴以及神闕穴進行艾灸。

  方法

  在進行針灸之前,患者用一個自己感覺到舒服的姿勢仰躺著,然後醫生將點燃的艾條對準需要進行艾灸的穴位;將點燃那一段的艾條放在距離肌膚大約一寸左右的位置進行艾灸,要保持皮膚感覺到溫度並且出現泛紅的情況,但是不能夠灼傷肌膚。艾灸的時候一定要吻合,從關元穴到氣海穴,最後到神闕穴,從下往上的位置,每個穴位控制艾灸的時間在十五分鐘左右。建議每天進行一次就行,一個療程是半個月。另外,在艾灸結束之後一定要注意保暖工作,最好能夠按住掌心大約十分鐘,避免著涼。

  功效:進行艾灸的三個穴位都是身體中非常重要的所在,關元穴在肚臍下面三寸左右的位置,是三陰還有任脈想交彙的地方,具有很好的固本培元的作用。現代研究發現,如果能夠對關元穴進行按摩或者是震動等等刺激,能夠有效的起到調節體內內分泌的作用,這對於泌尿系統以及生殖系統等疾病具有很好的治療效果。

  氣海穴位於肚臍下面1.5寸的位置,如果身體出現了虛脫或者是身體過於羸弱、疲憊的情況,也就是我們常說的氣虛情況,按摩這個穴位能夠很好的促進身體健康。神闕穴位於肚臍窩的正中間,非常的好找。德國必邦副作用 屈臣氏 美國卡宴 正品日本藤素 日本藤素官網 日本藤素效果 日本藤素藤素 春藥 日本藤素正品 催情性藥 日本藤素 屈臣氏日本藤素 日本藤素如何吸引臺灣男人 臺灣屈臣氏日本藤素 日本藤素藥局

  平時一定要經常按摩這三個穴位,不僅能夠很好的治療腎氣虛的情況,一些老年人尿頻、水腫、中風以及脫肛等等都是有著很好的治療效果。不僅具有增加體力的效果,長期堅持還能夠令臉色紅潤,耳朵、眼睛更加的健康,還具有延年益壽的作用。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