腎氣不足男人補腎同時也要補氣

cxcxvcvc

Active member
 由於現代社會競爭激烈,男人們不僅背負養家責任,而且面臨的壓力繁重,如果,我們不注意身體養護,極容易疲勞過度,一定會出現各種腎虛症狀。今天小編在這里特推薦幾款補腎藥膳,腎虛的男性朋友不妨一試。

核桃鴨子

  補腎藥膳是選用補腎氣、溫腎陽、滋腎陰的中藥,配合一定食物,經烹調而成的藥膳食品。它具有溫腎壯陽、填精生髓之功效,適用於腎虛證。腎虛證包括腎陰虛和腎陽虛,症見腰膝酸軟、頭昏耳鳴、少寐健忘、遺精尿頻、潮熱盜汗、口乾或形寒肢冷、喘逆等症。

  1、燉豬腰

  [原料]豬腎2個,杜仲15克,核桃肉30克。

  先將豬腎切開去腎盞洗淨,與杜仲、核桃肉一起燉熟後,去杜仲、核桃肉。
康藥本鋪 春藥 壯陽藥 持久液 增大丸 犀利士 威而鋼 樂威壯 必利吉 必利勁

Viamax增大丸 Maxman增大丸 goodman增大丸 增大軟膏 法國綠騎士 日本夜狼
  [服法]用豬腎蘸少許細鹽食之,可作佐餐。

  [功效]補腎助陽,強腰益氣。

  [應用]腎氣不足而致的腰痛乏力、畏寒肢涼、小便數頻、視物不清、陽萎遺精等症。

  2、豬腎粥

  [原料]豬腎2枚,粳米50克,蔥白、五香粉、生薑、鹽適量。

  將豬腎洗淨,去筋膜,切細,粳米淘洗乾淨,同入鍋內煮成粥,將熟,入蔥、姜、鹽及五香粉調之。

  [服法]作早餐食之。

  [功效]補腎強腰。

  [應用]適用於老年人腎氣不足引起的腰膝軟弱疼痛、步履艱難、耳聾等症。

  3、核桃鴨子
世界三大約會強暴藥 GHB FM2 DDK迷姦粉 催情水 日本淑女剋星精華素 一滴銷魂

卡宴春藥 金蒼蠅 美國黑金 美國黑魔 英國威馬 印度神油 JOKER 2H2D

液態威而鋼 雙效威而鋼 一想就硬 華佗神丹 三體牛鞭 保羅V8 印度學名藥 cenforce

必利勁 poxet 必利吉 p-force 日本藤素 海狗丸 韓國奇力片 樂威壯 汗馬糖 犀利士

  [原料]核桃仁200克,荸薺150克,老鴨1只,雞肉泥100克,油菜末、蔥、姜、食鹽、雞蛋清、料酒、濕玉米粉、味精、花生油各適量。

  將老鴨宰殺,去毛,開膛去內臟,洗淨,用開水氽一下,裝入盆內,加蔥、姜、鹽、料酒少許,上籠蒸熟取出晾涼後去骨,切成兩塊,用雞肉泥、雞蛋清、濕玉米粉、味精、料酒、鹽調成糊,核桃仁、荸薺剁碎,加入糊內,淋在鴨子內膛肉上。放油,油熱時入鴨肉炸酥,撈出瀝去餘油,切成長塊,擺在盤內,四周撒上油菜末即可。

  [服法]可作佐餐食用。

  [功效]補腎固精,溫肺定喘,潤腸通便。

  [應用]適用於腎虛咳嗽、腰痛、陽萎、遺精、大便燥結、石淋等症。

  4、食栗補腎方

  [原料]生栗子250克、豬腎一個、粳米250克、陳皮6克、花椒10粒、食鹽2克。

  鮮板栗放在陰涼通風處陰乾,待用。豬腎洗淨後撕去筋膜,剖成兩半,片去腰臊後,切成約0.8厘米見方的塊;陳皮洗淨待用。粳米淘洗乾淨,同豬腎、陳皮、花椒一起下入鍋內,加入清水約2500毫升,置中火上徐徐煨成粥。煮成之後挑出陳皮,下食鹽調味。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