腎強則體健腎虛則百病生

cxcxvcvc

Active member
 腎是生命的原動力,涵蓋了人體的生殖、泌尿、神經、骨骼等多個組織、器官,起調節人體功能、為生命活動提供“ 元氣” 、 “ 原動力” 的作用。俗話說,腎乃先天之本,如果腎功能下降的話,將會使人體抵抗力降低,逐漸的,各種各樣的疾病也會接憧而來。
浴足補腎

  可以通過運動補腎、食物補腎等多種方式加強腎的保健和養生。運動補腎建議採用平緩的、夾帶著安逸平和的傳統運動方式——太極拳,這項運動以腰部為樞紐,因為腎位於腰部,所以非常適合腎虛者鍛煉。食物補腎即通過在日常的飲食中食用有補腎功效的食物來達到補腎的目的。
康藥本鋪 春藥 壯陽藥 持久液 增大丸 犀利士 威而鋼 樂威壯 必利吉 必利勁

Viamax增大丸 Maxman增大丸 goodman增大丸 增大軟膏 法國綠騎士 日本夜狼

  1、飲食補腎,能夠補腎的食物有很多。除了黑色的 黑芝麻、黑木耳、黑米、黑豆等黑色食物可養腎外,核桃、韭菜、羊腰等也可以起到補腎養腎的作用。

  2、吞津液,吞嚥津液可以滋養腎精,起到保腎作用。口腔中的唾液分為兩部分:清稀的為涎,由脾所主;稠厚的為唾,由腎所主。你可以做一個實驗,口裡一有唾液就把它吐出來,不到一天時間,就會感到腰部酸軟,身體疲勞。

  3、溫齒,即用35℃左右的溫水刷牙、漱口。科學研究評釋,牙齒和牙齦在35℃左右的情況下,才氣舉行正常的新陳代謝。中醫以為,“齒為腎之餘”,冬季寒冷,連結牙齒的溫潤對腎臟有益。因此,從某種意義上講,掩護牙齒便是掩護腎臟。

  4、艾灸,灸法是針灸學治法的一種,艾灸對寒、熱、虛、實諸證均有一定效果,其機理歸根結底在於艾灸通利經絡的作用。在中醫理論中,灸法是補腎的最強法,它無毒無副作用,不打針不吃藥,而且直接作用於人的腎部腧穴,效果甚至達到立竿見影。
世界三大約會強暴藥 GHB FM2 DDK迷姦粉 催情水 日本淑女剋星精華素 一滴銷魂

卡宴春藥 金蒼蠅 美國黑金 美國黑魔 英國威馬 印度神油 JOKER 2H2D
液態威而鋼 雙效威而鋼 一想就硬 華佗神丹 三體牛鞭 保羅V8 印度學名藥 cenforce

必利勁 poxet 必利吉 p-force 日本藤素 海狗丸 韓國奇力片 樂威壯 汗馬糖 犀利士

  5、按摩腰部,我們都知道生命在於運動,通過運動養腎是值得提倡的。養腎,運動也有講究。可兩手掌對搓至手心熱後,分別放至腰部,手掌向皮膚,上下按摩腰部,至有熱感為止。可早晚各一遍,每遍約200次。此運動可補腎納氣。

  6、踮腳尖,從腎臟到腳尖有一條連線,這就是足少陰腎經,如果拉一拉線的一頭(腳尖),線的另一頭(腎臟)就會受到刺激,從而起到補腎壯陽的作用。男性踮起腳尖小便,則可起到強腎的作用,因而能連帶達到強精的效果。女性坐蹲的同時,把第一腳趾和第二腳趾用力著地,踮一踮,抖一抖,也可起到補腎利尿的效果。

  7、浴足,每晚臨睡前用40攝氏度的溫水泡腳,能引血下行、溫腎助陽,改進腰膝酸軟、滿身乏力等症狀。別的,浴足之後做做足底推拿,結果更佳。

  8、節房事,適當節制房事,有助於養腎護腎精。體力勞動過重會傷氣、腦力勞動過重會傷血、房勞過度會傷精。因此一定要量力而行,勞作有度,房事有節。

  9、睡眠養腎,良好的睡眠能改善身體素質,提高免疫力。充足的睡眠對於氣血的生化、腎精的保養起著重要作用。不要過度熬夜,養成良好的作息習慣,早睡早起,有利於腎精的養護。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