腎傷腳先知! 下肢的這幾個常見癥狀,竟然是腎臟的報警信號! 現在知道還不晚~

AAAAAAAA

Active member
提到腎虛,很多人會想到「腰痛」,其實,真正能快速反映腎臟健康情況的人體部位並不是腰,而是——雙腳!



雙足異常,小心腎病
卡瑪格拉 卡瑪格拉官網 印度威而鋼 kamagra官網 kamagra 威而鋼 kamagra是什麼

Kamagra效果
kamagra原理 kamagra作用 kamagra吃法 kamagra哪裡買 kamagra價格

腳與腎臟之間有一定的聯繫,如果你發現腳上有以下變化,那就要警惕了:



腳底水腫


腎負責人體水分代謝、迴圈的工作,若腎出問題,體內的水分就無法正常排出,就會影響人體的血液迴圈。



這些水分往身體中下部流至腳底,導致腳部積聚的細胞液過多,肌肉失去彈性,自然就出現水腫的癥狀了。

Kamagra50mg 卡瑪格拉50mg kamagra100mg 卡瑪格拉100mg kamagra gold kamagra黃金加強版 super kamagra 超級卡瑪格拉混合劑 超級威而鋼 kamagra水果威而鋼 kamagra soft

Kamagra糖果含片
卡瑪格拉鳳梨口味口含糖片 kamagra泡騰片 kamagra橙味泡騰片

腳後跟疼痛


腎的反射區在腳底偏腳跟部,若平時按摩或走路偶爾出現疼痛感,且沒有傷口、大運動量走路的情況,則可能是與腎虛、腎氣虧損有關。



腳部受力不均
卡瑪泡騰片 lovegran女性威而鋼 lovegra果凍 粉紅色果凍 女用果凍 果凍威而鋼 水果威而鋼 液態威而鋼 泰國威而鋼 superkamagra果凍 supe rkamagra oral jell 超級雙效果凍威而鋼 famagra fx famagra fx口服果凍

腎氣不足時,可能出現雙腳用力不均勻的情況。 若平時走路正常,而後出現腳後跟磨損情況加劇,就要留意腎臟健康。



腳趾甲發白、發黃


腎臟健康者,腳趾甲應該是紅潤、平滑而有光澤的,看上去血氣十足。



但腎臟受損者由於身體的血液迴圈受阻、新陳代謝功能減弱,導致體內水分滯留,體內易出現濕氣,就有可能會出現腳趾甲的顏色發白、發黃的情況。



腳部冰冷


一般來說,腳部冰冷的情況大多發生在天氣寒冷時,如果在溫度適宜的情況下,還經常覺得腳部發冷的話,很有可能是腎陽虛造成的。



護腎,別只知道“吃”


很多人一想到“補腎”就會想到飲食,其實,腎沒有你想像得那麼“饑餓”。



養腎護腎也不一定非要靠「吃」才能完成。



其實,適當活動一下全身筋骨,就可以增加身體的能量,就能為腎臟「排憂解難」!



搓腳心






經常按摩足底的湧泉穴可益精補腎、促進睡眠,對腎虛引起的眩暈、失眠、耳鳴等症有一定的療效。



這個穴位在足掌的前1/3、屈趾凹陷處,大家可以嘗試按一按。



做法:兩手搓熱后,左手搓右腳心,右手搓左腳心,每日早晚各1次,每次搓300下。



揉臍腹


臍為一身元氣之本,與臟腑經脈、四肢百骸有十分密切的聯繫。



此外,按摩位於臍下3寸處的關元穴也可以按揉,對養腎補陽有一定的效果。



做法:躺臥在床上,用手掌按揉肚臍5分鐘,堅持2個月。



按腰部


腰為腎之府,刺激腰部的命門穴、腎俞穴有助於增加腎氣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