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掌控情緒,才能掌控人生!

itunb

Active member
人生不可能事事順遂,所以人有時有點負面情緒也很正常,但經常發脾氣就不太正常了。 脾氣人人有,發脾氣是本能,把脾氣壓下去才是本事。

著名作家周國平在《我喜歡生命本來的樣子》中說:要做自己性格的主人,不要做自己性格的奴隸,一個人做了自己性格的主人,才盡可能做自己命運的主人。

一個真正有能力有遠見的人,決不會整天盯著那些瑣碎而耿耿於懷,也不會和那些不值得鬥氣的人斤斤計較。 更不會動輒暴怒,頻頻得罪人,惹麻煩。愛迷春藥網 春藥網 春藥 媚藥 性藥 催情藥 迷藥 聽話水 乖乖水 春藥粉 外用迷情類 催情高潮類 斷片催情類 迷幻昏睡類 高潮潤滑類 迷情丸 催情丸 迷情香水 魅惑香水 春藥原液 助情噴劑 女用春藥 口交催情藥 高潮片 失身粉 催情膠囊 魔女催情水 女用春藥粉 男女激情液

在現實生活中,我們經常發現有些人遇事不冷靜,在盛怒之下做出過激的行為而留下人生的遺憾。

有的是因衝動之下言語傷人引發唇槍舌戰,進而演變成兩敗俱傷的鬥毆; 有的是因為在工作中的不如意而牢騷滿腹,甚至與上級頂撞而丟了飯碗; 有的是因為夫妻吵架時情緒失控對愛人大打出手而造成離婚,縱然痛哭流涕地懺悔也是破鏡難圓...... 這些卻是因為沒有控制住負面情緒而導致的惡果,不僅傷害了別人,更給自己造成很大的傷害和嚴重的損失。

2

不輕易動怒,保持穩定的情緒,是人生最大的修行。 反之,無法控制自己的壞情緒,往往是禍患的根源。瀰漫之夜 蒙汗藥 ddk失憶藥 催眠水 忘情水 昏迷粉 迷情咖啡 催眠春藥 催情液 催情劑 迷情藥 失憶藥 春藥催情水 約會強暴丸 迷幻催情水 愛神丘比特 迷姦藥 KKK3丸 愛情粉 迷幻噴劑 催情糖 口香糖春藥 迷昏煙

《三國演義》中,關羽中了東吳的埋伏,被俘后寧死不降。 暴躁的張飛得知義兄死訊,悲痛憤怒之下立即決定領兵討伐東吳,要替關羽報仇。 便讓部將范疆、張達三日內趕制五千具喪服,否則以軍法論處。

范疆和張達告訴張飛,一時半會兒無法準備出那麼多,希望張飛可以寬限幾天。 張飛一聽,勃然大怒,覺得他們在違抗自己的命令。 便命人將這二人綁在大樹上,並用鞭子痛打他們。

范疆和張達被打得口吐鮮血,便懷恨在心。 又覺得完不成任務早晚也是一死,不如先下手為強,把張飛殺了。 於是,二人趁張飛熟睡時,割下他的腦袋叛逃到東吳。
春藥催情水 女用偉哥 極品激情水 失身液 催情劑 催情巧克力 日本蒼蠅水 偉哥片 叫床水 超淫水 挑逗水 合歡水 慾望水 發情水 叫床粉 亂情水
張飛之死充分說明:掌控別人只是一種威勢,掌控自己才是一種本事。

動輒發怒,想以暴力掌控別人,結果只會適得其反。 因為中國有句俗話說過:兔子急了也會咬人。 以暴力威勢來逼迫鎮壓別人,往往不能制服對方,只會讓人憤怨,惹來反擊和報復。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