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叛有三種,最傷人的是第二種

htnrhn

Active member
各位老鐵,有緣相遇,無緣相聚,天涯海角,但願相憶。 有幸相知,無幸相守,滄海月明,天長地久! 既然你我有緣有幸相遇在這兒,就請你高抬貴手在閱讀本文前,請您先點擊上面的公眾號名稱,再點擊"關注",這樣您就可以繼續免費收到每天分享的精彩文章了,好文章我們齊分享,星星之火可以燎原,您的支援是我們最大的動力! 謝謝
婚姻中的背叛有這樣三種:身的背叛、心的背叛、身心的背叛。
必利吉心得 必利吉購買 必利吉哪里買ptt 必利吉p-force藥局 必利吉評價 必利吉p-force
身的背叛往往在男人方面容易出現,尤其是酒後亂性的時候。 東窗事發之後,他會表示後悔萬分,再三強調自己和那女人沒有一丁點感情,完全屬於一時衝動,並且保證絕不再犯。
只要這個男人做事有點原則,平時自製力還行,這些可以選擇相信。 因為男人和女人不同,有了生理需要,一旦恰逢時機,就會精蟲上腦。 這也是有些丈夫在妻子懷孕期間出軌的原因之一。
"年輕男人犯錯,上帝都會原諒。" 這算不算對年輕男人犯錯最好的開脫?
心的背叛出現在夫妻感情破裂、出現危機或者婚姻生活缺乏激情的時候。 如何條件允許,就會移情別戀,從別人那裡尋求精神寄託和心靈上的慰藉。
因為出於各種現實考慮,不能選擇離婚,所以一邊將婚姻維持下去,一邊在心裡另有所屬。 身在曹營心在漢,在一起也是同床異夢。
在情感調解類節目中,最常見的一種夫妻問題,就是其中一人熱衷於玩手機、聊微信,結果聊出了問題、聊沒了夫妻感情。 這是心的背叛。
身心的背叛不管哪一個在前哪一個在後,總之是徹底的背叛。 當婚姻中有一方,出現身心背叛,婚姻也就成了名存實亡的驅殼。
必利吉使用方法 必利吉臺南 必利吉臺灣 必利吉臺中 必利吉臺北 必利吉高雄 必利吉藥局
常人習慣了用眼睛去看待人事,所以往往只在意到第一種和第三種背叛,認為肉體背叛才是實質性的問題。 殊不知,雖然心的背叛算不得實質問題,卻同樣傷人,甚至比另外兩種更加傷人——他的心明明都不在你這裡了,肉體還要假裝在一起。 這算不算欺騙之上的欺騙?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