胃的「第一修復劑」不是白粥、牛奶,而是它! 常吃養出「黃金胃」,到老胃也不垮

itunb

Active member
俗話說“十人九胃”,就是說10個人中有9個人,胃部有毛病。 由此看來胃部毛病存在於普遍性。



尤其是中老年人,隨年歲增長,胃黏膜開始萎縮變薄,若胃功能減退或出問題,身體難以獲取足夠能量,時間久了必會引發一系列身體不適。 因此,養胃成了中老年人的當務之急。



我們養胃,總喜歡多喝白粥、牛奶等,然而你知道嗎,這些你以為的“養胃食物”,可能越吃越傷。藥神網 壯陽藥 韓國奇力片 雙效犀利士 英國威馬 泰國馬力丸 美國黑金 犀利士 clalis

汗馬糖 hamer 日本藤素 日本神油



2大“養胃食物”,小心越吃越傷


# 有胃病應當多喝粥?#

喝粥並不養胃,只能一定程度上減輕胃的負擔。 因為白粥比較軟爛,且主要成分為澱粉,所以非常容易消化。

而且胃功能具有“用進廢退”的特點,長期喝粥等容易消化的食物,反而會使胃功能逐漸退化。日本淑女剋星精華素 日本興奮劑必利吉 藍P 德國必邦 威而鋼 印度必利勁 一炮到天亮 Goodman增大丸 GHB FM2 安眠藥 迷姦藥

# 睡前喝牛奶護胃??#

出現胃部酸脹不適等癥狀時,喝杯熱牛奶可以緩解癥狀。 但牛奶中所含的蛋白質和鈣會刺激胃酸分泌,比其中和胃酸的效果更突出。

有胃病的人再喝牛奶,可能會加重胃的不適感。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