胃疼怎麼緩解

cxcxvcvc

Active member
胃痛是一種很常見的現象,不少人在生活中可能都遇到過。一般情況下,如果胃痛不是很嚴重,可以自行採取一些措施治療。那麼胃疼怎麼緩解呢?
1、做好保暖工作
胃部不宜受涼,人體在受涼或者是吃了一些生冷、刺激的食物之後就容易發生胃痛的現象。如果是受涼引起的胃痛,需要加強胃部保暖工作,及時添加一些衣服,有條件的情況下使用熱水袋或者是灌裝了熱水的塑料瓶放在腹部,這樣一來可以有效緩解因受涼引發的胃痛症狀。同時,適當喝一些熱水或者是薑湯等,也有助於緩解胃痛。哥藥吧 威而剛 犀利士 必利勁 必利吉 樂威壯西地那非 他達拉非 伐地那非 阿瓦那非 達泊西汀
2、按摩手腕
手腕上有內關穴。把手部搓熱,然後輕輕的來回按摩手腕和手臂,兩手交替按摩,揉3分鐘左右,就會有所緩解。
3、多喝熱水
平常生活中經常提到的“多喝熱水”並非只是敷衍的言辭,因為在中醫的理論上,熱水有滋陰的效果,多喝熱水可以溫暖五臟六腑,起到溫陽的作用。無論是胃痛還是胃著涼,多喝熱水是有一定的緩解作用的。喝熱水的時候不建議一次性喝太多,分幾次喝效果會更好。
4、適當吃一些食物
有一些朋友由於工作、學習等比較繁忙,經常飢一頓、飽一頓,飲食不規律。在生活中,由飢餓導致的胃痛并不少見,在這種時候吃一些軟質的、容易消化的食物,可以起到緩解胃部疼痛的功效。但是需要注意的是,大家在吃東西的時候速度要慢,也不要一次吃太多,否則很有可能加重胃部疼痛現象。威而剛 美國黑金 日本藤素 保羅v8 P-Force Fort Silditop Femalegra Vimax增大丸
美國保羅v8
5、放鬆腹部
胃痛的時候,盡量放鬆腹部,這樣可以保障胃氣流通順暢,讓腹部舒服一點。經常胃痛的人,平常盡量穿舒適寬鬆的衣服,以避免腹部受壓。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