胃不舒服怎麼辦8種養胃粥很“粥”到

cxcxvcvc

Active member
有胃病的人,或者感到胃不舒服,可以採取喝粥的“水養護”措施。各種粥類食物中不僅富含有大量的營養物質,同時還具有易消化易吸收的特點,因此是各種胃腸道疾病患者的最佳飲食首選。
鯽魚糯米粥

  熬粥的溫度要超過60℃,這個溫度會產生一種糊化作用,軟嫩熱騰的稀飯入口即化,下肚後非常容易消化,很適合腸胃不適的人食用。胃不舒服喝什麼粥好呢?下面小編為您介紹。

  胃不舒服吃什麼養胃?推薦8種養胃粥

  1.鯽魚糯米粥
康藥本鋪 春藥 壯陽藥 持久液 增大丸 犀利士 威而鋼 樂威壯 必利吉 必利勁

Viamax增大丸 Maxman增大丸 goodman增大丸 增大軟膏 法國綠騎士 日本夜狼

  做法:鯽魚1-2條,糯米30-45克,薑片適量,煲粥服用。煮粥時最好將紗布縫成袋狀,把鯽魚裝入與糯米同煮,以免魚骨掉進粥裡。

  功效:糯米同樣能補中益氣、緩中和胃;鯽魚有和胃實腸、通陰利水之功用。該粥品可作為病後體虛飲食調養法,尤其適合脾虛食慾不振、消瘦乏力等症。

  2.土豆

  做法:將土豆洗淨,切碎。土豆與適量水一同入鍋,煮至稠粥狀。服時加蜂蜜。

  功效:中醫認為,土豆和胃調中、健脾益氣,能在一定程度上達到補養脾胃、緩解胃部疼痛的作用。

  3.甘松

  做法:甘松5克,粳米50克。先煎甘松取汁,去渣;粳米另外煮粥,快煮成時,加入甘松汁,稍微煮沸即可。

  功效:行氣開胃,溫中止痛。甘松味辛、甘,性溫,有理氣止痛,醒脾健胃的作用;粳米味甘、性平,能益脾和胃。甘松同米煮為稀粥,味香粥甜,有治胃功效。

  4.山藥桂圓粥


  做法:粳米淘洗乾淨,泡好備用;山藥刮洗乾淨,切成小薄片;桂圓肉、荔枝肉、五味子均洗淨備用;鍋中加入約1000毫升冷水,將粳米、山藥片、桂圓肉、荔枝肉、五味子一起放入,用小火煎煮;待米爛粥稠時,用白糖調好味,稍燜片刻即可。
世界三大約會強暴藥 GHB FM2 DDK迷姦粉 催情水 日本淑女剋星精華素 一滴銷魂

卡宴春藥 金蒼蠅 美國黑金 美國黑魔 英國威馬 印度神油 JOKER 2H2D
液態威而鋼 雙效威而鋼 一想就硬 華佗神丹 三體牛鞭 保羅V8 印度學名藥 cenforce

必利勁 poxet 必利吉 p-force 日本藤素 海狗丸 韓國奇力片 樂威壯 汗馬糖 犀利士

  功效:山藥桂圓粥集合了山藥、桂圓、粳米、龍眼、荔枝的營養,其健胃與暖胃功能顯著,是一種不可多得的食療方法。

  5.小茴香

  做法:小茴香10-15克,粳米50-100克。將小茴香放入清水沙鍋內煎煮,取汁去渣;粳米淘洗乾淨。鍋置火上,放入粳米、藥汁熬煮成粥。

  功效:茴香味辛性溫,具有行氣止痛、健胃散寒的功效,對於食積口臭的患者比較適用。茴香粥可散寒止痛,適用於治療胃寒嘔吐、食慾減退、脘脹氣有及乳汁缺乏等症。

  6.花生紫米粥

  做法:紫糯米粥1杯,花生半杯。紫糯米、花生洗淨。鍋中加水燒開,下紫糯米和花生,煮開後轉小火,熬成粥。粥將煮熟,放少許鹽調味即可。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