肺結核的早期症狀

cxcxvcvc

Active member
結核病是一種常見的疾病,因為結核病大都發生在肺部,所以結核病又叫肺結核,結核病會傷害大家的身體,那麼肺結核的早期症狀有哪些呢?
1、發熱
發熱是肺結核早期的主要症狀之一。大多數症狀輕微的病人會出現午後低燒,溫度通常在37℃-38℃之間。到第二天凌晨時又會退燒,也就是所謂的潮熱。症狀嚴重者、病情惡化者以及並發感染的人還有可能會感到寒戰和發燒。如果身體出現了這些症狀,建議儘早就醫,以免出現不必要的並發症。奇力片 韓國奇力片 奇力片評價 奇力片功效 奇力片哪裡買 奇力片成分 奇力片dcard 奇力片吃法 奇力片哪里買 奇力片ptt 奇力片副作用 奇力片正品 奇力片購買 奇力片價錢 奇力片官網 奇力片臺灣購買 奇力片是什麼 小禎代言奇力片
2、咳嗽
肺結核的另一主要症狀便是咳嗽,而且是長期咳嗽,通常會持續三週以上。當按普通感冒進行用藥得不到改善時就要考慮是否是肺結核了。肺結核患者大多以乾咳為主,時常伴有支氣管炎,且咳起來比較劇烈。嚴重者還會咳得腹部疼痛。
3、咳痰
感冒咳嗽時是有痰的,而且可能還會出現鼻塞現象,支氣管炎咳嗽口痰顏色偏黃,但如果光咳嗽卻沒有痰,或口痰是白色的,那有可能就是肺結核了。
4、咯血
當肺結核產生壞死並累及肺毛細血管壁時,就會先痰中帶血的現象,如果咳嗽劇烈還累及大血管,出現量不等的咯血。如果咳嗽引起空洞內形成的動脈瘤或支氣管動脈破裂,就會出現致死性大咯血,危及生命。
5、容易疲乏、盜汗韓國奇力片官網 韓國奇力評價 韓國口服犀利士 kellett films評價 韓國奇力片效果 韓國奇力片成分 韓國奇力片副作用
患有肺結核的患者會感到全身不舒服,容易疲乏、虛弱、盜汗、食慾不振,甚至是體重突然下降太多。女性若是患有肺結核,還有可能會導致月經不調、更年期、面部潮紅以及其他神經系統疾病等,嚴重時還會引起長期厭食症和呼吸困難。
6、消瘦
沒有其他原因的情況下,身體慢慢的變得消瘦,體重下降。
7、胸痛
出現胸悶或者胸痛,開始時是間歇性的隱痛,隨著病情的進展會越來越重。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