肺癌若得到控制,先別急著高興,「危險5年」得做好這3件事

htnrhn

Active member
如果一個人不幸患上肺癌,沒必要太過絕望,需要積極配合醫生治療。 而如果一個人經過治療,肺癌得到了控制,這時候也不能太過大意,還有很多需要注意的地方。

通常來說,肺癌得到控制的人群,有一個關鍵的時間點需要記住——5年。 通過臨床那麼多年的觀察,如果肺癌患者通過治療,5年內沒有復發的現象,那麼以後基本就不會有什麼大的問題了。tadarise tadarise-5 tadarise5mg tadarise20mg Supertadarise



因此,這5年時間對肺癌患者來說是非常重要的。 在這段時間里,患者需要做好以下三件事情,以此來大概率避免肺癌的復發。

規避致癌物
這裡的致癌物,其實會涉及到很多東西,包括了物質上的和精神上的。 先拿物質來說,部分食物對普通人來說,只是有致癌的風險。 但這種風險如果擱在肺癌患者身上,概率會不斷增加。 所以,這些食物肺癌患者是一點都不能碰的。

此外,還有精神上的致癌物。 一個人的情緒,是會帶來一些生理上的影響的。 如果肺癌患者能夠一直保持健康、樂觀、開朗的心態來面對所有事情,其癌症復發的概率會不斷的縮小。 相反,則極有可能復發。

和醫生配合好
這裡的和醫生配合,也是多方面的。 一個呢,是一定要按照醫生的要求來進行配合治療;另一個呢,則是不要去相信所謂的偏方,或者遇到這種事情積極地和醫生去商量。 之所以被稱之為偏方,就說明它不是對所有人都有效。 更何況,現在網路虛假資訊很多,這種所謂的偏方,可信性就更小了。超級犀利士 超級犀利士藥局 超級犀利士香港 超級犀利士副作用 超級犀利士真偽


大家試想一下,原本在醫生的指導下進行治療,癌症完全有康復的可能,但卻因為濫用偏方,導致病情加重,這該說是聰明呢,還是笨呢?


定期複查
這個其實也屬於配合醫生的一部分吧,不過我還是拎了出來單獨說一下。 因為部分患者,認為自己已經基本好了,就不願意再去複查,除非是病情明顯的復發。 但我想說的是,去醫院複查,對病患來說只有好處沒有壞處。 因為有的時候,癌症復發了病患本身是感覺不出來的。

比如部分藥物產生了耐藥性,或者藥物的副作用有了一定的顯現。 這些都是需要檢查才能得出結果的。 若不去複查,任由這些事態發展下去,對患者的健康是非常不利的,復發的可能性也會不斷的增加。超級犀利士哪裡買ptt 雙效超級犀利士


如果5年內病患做好這三件事情,那麼肺癌的復發可能性會降低很多。 當然了,如果患者成功度過了這5年時間,確實是一件值得高興的事情,但以後也需要更加珍惜自己的身體,比如要堅持鍛煉、合理飲食等等。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