肺癌人數瘋狂上漲,鍾南山再發警告:這元兇很多人家裡都有,再不重視就晚了!

dsgsgfdgdfhdg

Active member
可敬可愛的鍾南山院士,之前在第33個「世界無煙日」中又站出來為健康發聲!

他強烈呼籲大家:不要吸煙,拒絕二手煙! 好好珍惜來之不易的健康!
日本藤素包裝 日本藤素藥丸 日本藤素顏色 日本藤素外觀 正品日本藤素 日本藤素Dcard 日本藤素怎麼訂購 日本藤素哪買 日本藤素購買 日本藤素網購 日本藤素代購 日本藤素價格 日本藤素售價

二手煙對孩子的傷害到底有多大?多可怕?我們先來看湖南衛視的兩組實驗!實驗一:模仿人直接吸煙的過程,工作人員燃燒了8根煙,並模仿人體肺部結構收集吸入物,然後注射到小白鼠體內。結果僅過了10秒鐘,小白鼠經歷了一個短暫的亢奮后,直接死亡。实验二:模仿人吸入二手烟的过程,这次工作人员将小白鼠放入二手烟的烟雾箱中,进行观察。在1分30秒后,小白鼠开始抽搐,3分钟后,小白鼠同样直接死亡。兩組實驗結果證明,不管是直接吸煙還是吸入二手煙,只要達到一定的程度,都可以致命!眾多研究表明,煙草在燃燒的過程中(二手煙),含有250多種有毒物質,69種致癌物,其危害遠比直接抽煙更大!那麼,當孩子處在二手煙縈繞的環境中,結果又會如何呢?如果有人真敢拿孩子來做實驗,我們一定會咒罵這個人慘無人道!但,事實上,每天都有人把孩子拿來做“實驗”,這些人可能是孩子的父親、爺爺、舅舅、叔伯...... 只是他們從未意識到自己正把孩子推向深淵!山東濟寧曾有一個8歲女孩,被確診為肺癌晚期,無葯可救。究其原因,就是老煙民的父親,每天吸2包煙,不僅在妻子懷孕期間沒有戒煙,孩子出生後也無所顧忌。
日本藤素效果 日本藤素藥效 日本藤素作用 日本藤素吃法 日本藤素療程 日本藤素用法

日本藤素劑量
日本藤素心得 日本藤素評價 日本藤素ptt 日本藤素真偽 日本藤素仿冒 日本藤素成分 日本藤素副作用 日本藤素沒用 日本藤素注意事項 日本藤素禁忌

一個13歲孩子一直喊頭痛,檢查時高達180的收縮期血壓(正常值為 80~120),把醫生都嚇了一大跳:

這麼小,血管怎會像八十歲老人的動脈硬化一樣? 血管內皮嚴重損傷,乃至脈搏消失呢?
直到醫生遠遠聞到孩子父親身上的濃濃煙味時,才恍然大悟!這位父親十幾年來一直在家裡抽煙,而且煙癮頗大,每天都要吸3-5包煙。罪魁禍首正是二手煙。
日本藤素包裝 日本藤素藥丸 日本藤素顏色 日本藤素外觀 正品日本藤素 日本藤素Dcard 日本藤素怎麼訂購 日本藤素哪買 日本藤素購買 日本藤素網購 日本藤素代購 日本藤素價格 日本藤素售價

深受二手煙之害的孩子真的太多太多了,早已過億,致死的兒童甚至每年多達16.5萬之多,這一樁樁、一件件血淋淋的悲劇就擺在我們眼前,正在給每一位父母敲響警鐘!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