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胖的原因是什麼

cxcxvcvc

Active member
現在肥胖已經成為很多年輕人十分煩惱的事情,長時間的肥胖不僅會對自己的外在形象產生影響,還會威脅到身體健康。那麼肥胖的原因是什麼呢?

1、遺傳因素

父母雙方如果體重正常的話,子女發生肥胖的概率只是8%~10%;雙親中一方肥胖,子女肥胖的概率是50%;而雙親都肥胖的話,子女發生肥胖的概率就到了80%。

2、精神因素哥藥吧 威而剛 犀利士 必利勁 必利吉 樂威壯西地那非 他達拉非 伐地那非 阿瓦那非 達泊西汀

人體下丘腦內有兩個分別管飢餓和飽食的中樞。研究發現,過度的精神刺激或是神經興奮、疾病等因素,都可以讓這兩個中樞的功能紊亂,導致肥胖的發生。

3、運動不足
由於城市化進程的推進、以車代步,導致越來越多的人活動少。比如,宅在家裡,坐在椅子上,沒有參加有效的戶外運動,這無疑使能量消耗減少,促進了胰島素抵抗、受體抵抗的形成,導致能量代謝障礙。

4、經常熬夜

經常熬夜不睡覺,會導致人體中生長激素無法分泌,生長激素作用於人體,可以促進人體骨骼生長,還能幫助人體代謝油脂、分解脂肪。所以經常熬夜不睡,是導致肥胖的重大原因,我們對於熬夜現象,要盡量去避免。

5、不良生活習慣
儘管吸煙對體重的影響不大,但是吸煙會導致嚴重的胰島素抵抗,促使如糖尿病、高血壓和心腦血管疾病的發生。而飲酒,特別是在飲酒的同時吃大量的高脂類食物,也會導致肥胖。威而剛 美國黑金 日本藤素 保羅v8 P-Force Fort Silditop Femalegra Vimax增大丸

美國保羅v8

6、飲食過多

肥胖肯定與大家飲食上攝入的食物過多導致的,造成攝入的熱量遠遠超過消耗的熱量。要想不肥胖其實也非常簡單,只要保證每天攝入食物熱量與消耗的熱量保持一種動態平衡就可以了,這樣也是維持正常新陳代謝和身體健康的主要標誌之一。如果大家每次都吃的太多,又不把它們消耗掉的話,長此以往脂肪就會堆積在身體內。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