肝不好的人,平時這1件事頻繁做,傷肝很厲害

itunb

Active member
我國是“肝癌大國”,數據顯示,我國肝癌發病率排第5位,全球每年新發肝癌病例,我國就佔了一大半



肝癌是癌症中惡性程度最高的腫瘤之一,因此,積極預防肝癌至關重要。

今年29歲男子小胡,是鄰里街坊眼中的好先生,因為患有乙肝,從小就不吸煙不喝酒不打牌,結婚後,父母拿出資金,加盟了一家24小時便利店。

為了省下雇員工的錢,小胡夫妻倆決定自己看店,而夜裡看店的“任務”自然就落在了小胡的肩上

這幾年,兩人勤儉持家,又買了車子,生了個兒子,日子過得和和美美的。

直到半年前,小胡經常流鼻血、右上腹疼、渾身沒勁,休息了幾天也沒不見好轉,甚至眼睛開始發黃,體重直線下降,小胡才急忙去醫院檢查。

這一檢查,居然查出了肝癌。
春藥 催情 迷姦藥 春藥商會 春藥效果 春藥成分 春藥用法 日本淑女剋星精華素 女偉哥 失憶水 FM2 日本性奮劑

很快,小胡就被安排住院接受治療,與病魔鬥爭了半年之久,最終小胡還是因為病情惡化,治療無果離世。

家屬十分不解,為何小胡不碰煙酒,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