肛門墜脹是什麼原因

cxcxvcvc

Active member
經常感覺有一股強烈的便意感,但卻沒有所謂的“便”,而這種感覺一直在肛門溜達,其實這就是肛門墜脹,那麼肛門墜脹是什麼原因呢?
1、肛竇炎
肛竇炎是引起肛門下墜感的最常見原因。另外,肛竇與肛瓣發炎也叫肛隱窩炎,進一步可發展成肛周膿腫。奇力片 韓國奇力片 奇力片評價 奇力片功效 奇力片哪裡買 奇力片成分 奇力片dcard 奇力片吃法 奇力片哪里買 奇力片ptt 奇力片副作用 奇力片正品 奇力片購買 奇力片價錢 奇力片官網 奇力片臺灣購買 奇力片是什麼 小禎代言奇力片
2、肛門直腸周圍感染
肛門直腸周圍感染,尤其是肛提肌以上的高位膿腫,在盆腔底部佔位膨脹刺激周圍神經組織引起肛門墜脹感。
3、直腸黏膜脫垂
也可稱“脫肛”,脫肛是指直腸、肛管和乙狀結腸下段的粘膜層或全層脫出於肛門外的疾病。但是我們這裡要說的是“直腸黏膜內脫垂”,直腸黏膜鬆弛堆積在直腸內,但尚未脫到肛門外,可引起肛門墜脹感及排便不盡感。
4、直腸炎
如果慢性結腸炎累及到直腸,可以出現肛門下墜感與排便次數增多。一般病程較長,反復發作,病變程度輕重不一。
5、直腸癌
直腸癌病情較隱蔽,在初期很難被及時發現。患者會出現肛門下墜、排便次數增多、排便不盡感等症狀,應提高警惕,及時檢查,及時治療。
6、痔瘡
痔瘡可分為內外痔和混合痔,當痔瘡發展到一定程度時,痔塊可能增大甚至脫出,一般會伴有墜脹感。
7、自主神經功能紊亂韓國奇力片官網 韓國奇力評價 韓國口服犀利士 kellett films評價 韓國奇力片效果 韓國奇力片成分 韓國奇力片副作用
無論男女都會有肛門墜脹的情況發生,引起這種情況出現的因素之一就是自主神經功能紊亂,醫學上把肛門墜脹也稱之為肛門墜脹症,主要是由於肛門處的神經出現問題而導致的,並沒有其它的症狀,這種原因發病的患者多為女性。
8、子宮後位
子宮後位多分為子宮後傾和子宮後屈,這種現象較為常見,多為正常表現,但也不排除患者合併婦科疾病。而子宮後傾容易對肛門和直腸造成壓迫,進而出現肛門墜脹感。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