肚臍是最怕著涼的地方

GFVDGJHKHNF

Active member
肚臍是最怕著涼的地方。 肚臍和腹部的其他部位不同,臍下無肌肉和脂肪組織,血管豐富。

液態威而鋼 雙效威而鋼 一想就硬 華佗神丹 三體牛鞭 保羅V8 印度學名藥 cenforce

必利勁 poxet 必利吉 p-force 日本藤素 海狗丸 韓國奇力片 樂威壯 汗馬糖 犀利士

作為腹壁的最後閉合處,皮膚較薄,敏感度高,具有滲透性強、吸收力快等特點。
因屏障功能較差,在人體又屬相對虛弱之地,易受涼而染風寒。睡眠時更要注意臍部的保暖,以免引起腹瀉或感冒。
尤其對於年輕女性而言,特別是經期女性,血管處於充血狀態,穿露臍裝最易因受涼而使盆腔血管收縮。
導致月經血流不暢,時間長了會引起痛經、經期延長、月經不調等。
臍部保健法
1、按摩肚臍
坐、卧、立式均可,盡量放鬆全身,充分暴露腹部。
先將兩手搓熱,將一手掌心貼於肚臍部位,一手壓在臍上,按先順時針后逆時針方向由小到大旋揉50~100次。世界三大約會強暴藥 GHB FM2 DDK迷姦粉 催情水 日本淑女剋星精華素 一滴銷魂

卡宴春藥 金蒼蠅 美國黑金 美國黑魔 英國威馬 印度神油 JOKER 2H2D


按揉用力宜輕柔,不可用強力,每天早、晚各一次。
按摩神闕及腹部能增進食慾,説明消化,增強體質,並能防治胃腸炎,消化道潰瘍,前列腺炎等疾病。
2、中藥敷臍
寒性腹痛用辛溫散寒的生薑、吳萸、肉桂、丁香等研末敷臍。
而對於年老體弱者,可根據體質氣血陰陽虧虛的情況選用不同的藥物敷臍,有強身健體,益壽延年之妙。康藥本鋪 春藥 壯陽藥 持久液 增大丸 犀利士 威而鋼 樂威壯 必利吉 必利勁

Viamax增大丸 Maxman增大丸 goodman增大丸 增大軟膏 法國綠騎士 日本夜狼


敷臍時藥物通過皮膚,直達經脈。 並通過經絡的氣血流注,使藥性隨氣血之運行而輸布周身。
達到溫通經絡,通行氣血,驅散寒濕,調和臟腑陰陽,並增強體質,延年益壽之目的。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