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戰發圖「小露腿毛」半天600萬按讚 霸主地位果然第一

YYDS

Member
3886

肖戰發九宮則圖,引來600多萬網友按讚、100多萬網友分享。翻攝微博@肖戰
30歲男星肖戰昨(5日)深夜在微博PO了幾張自己運動的照片 保羅V8 威而鋼 犀利士 ,最多只有露一點手臂線條和腿毛,但短短半天竟有超過600萬人按讚、100萬人留言,甚至還被分享了超過100萬次!看來肖戰商業指標果然還是霸主地位,內娛難有男星能夠撼動。
3883

肖戰發九宮則圖,引來600多萬網友按讚、100多萬網友分享。翻攝微博@肖戰
肖戰和工作室昨夜發的九宮格照片中,有4張是他打羽毛球的照片 印度必利勁 必利吉-藍P ,有一張甚至連臉都沒拍到;還有兩張是他穿著跟地攤貨沒兩樣的白色背心,但因為穿在他的身上,就算99元一件也顯得特別高級。
3882

肖戰分享自己打羽毛球的照片。翻攝微博@肖戰
3884

就算連臉都沒拍到,肖戰的照片還是很多人按讚。翻攝微博@肖戰
剩下的三張照片中,兩張是風景照,還有一張是他在泡腳的照片,腿毛照得清清楚楚 印度希愛力 壯陽藥 持久液 ,讓平時難以一窺肖戰腿毛的「小飛俠」(肖戰唯粉名稱)都瘋狂了!
3885

老杯杯的吊嘎穿在肖戰身上,都變成時尚單品。翻攝微博@肖戰
3881

網友的回覆非常多都是「啊啊啊啊啊」,表示已經無法用言語形容內心的激動。翻攝微博@肖戰
粉絲紛紛留言表示「老公好帥」、「這是我們能免費看的嗎」、「啊啊啊啊啊好帥」、「好想親一下」、「活力滿滿」、「救命啊」、「驚喜來得好突然」、「腿毛再現江湖」、「我的天!這福利太美」 犀利士5mg 犀利士Cialis 、「媽呀!太陽光了吧」、「真是要了我的命了」。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