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桂可溫腎壯陽

cxcxvcvc

Active member
說道肉桂,很多人並不了解,我們一起來了解一下它的來源,肉桂又名玉桂、牡桂、玉樹、大桂、辣桂、平安樹、中國桂皮,為樟科植物肉桂的干燥樹皮。樹皮芳香,可作香料,味與產自斯里蘭卡肉桂的桂皮相似,但較辣,不及桂皮鮮美,且較桂皮厚。
肉桂

  那這種植物究竟有哪些功效?跟我們的健康有什麼關係呢?接下來我們一起來探討一下肉桂的功效與作用。

  首先我們來看它的藥用價值,在中醫肉桂是非常珍貴的藥材,它有著非常強的藥理作用:

  一、對中樞神經系統的作用
康藥本鋪 春藥 壯陽藥 持久液 增大丸 犀利士 威而鋼 樂威壯 必利吉 必利勁

Viamax增大丸 Maxman增大丸 goodman增大丸 增大軟膏 法國綠騎士 日本夜狼

  科學家曾經做過動物實驗實驗。以桂皮醛以250-500 mg/kg灌胃,能減少小鼠自發活動,對抗苯丙胺產生的過度活動;桂皮醛還可對抗阿樸嗎啡及去氧麻黃鹼的運動興奮,使體溫下降,但對抗利血平引起的體溫下降;用小鼠壓尾法或腹腔注射醋酸扭體法表明桂皮醛有鎮痛作用;認為桂皮醛的中樞作用與中樞單胺能神經原的活動有關。

  二、對心血管系統的作用

  動物實驗證明:肉桂水提物及揮髮油也是非常好的藥材,對大鼠在冰水應激狀態下內源性兒茶酚胺分泌增加所致的血小板聚集及心肌損傷有一定對抗及保護作用;而肉桂的煎劑可使麻醉犬冠脈、腦血流量增加,血管阻力下降;肉桂煎劑、桂皮醛及香豆素對ADP誘導大鼠血小板聚集有抑製作用。

  三、抗潰瘍作用

  科學家用大鼠做實驗:用肉桂水提物腹腔注射,結果發現可防止大鼠應激性潰瘍,灌胃或腹腔注射也可抑制5-羥色胺引起的大鼠胃潰瘍,抗潰瘍作用不僅由於抑制胃液分泌,而且促進胃粘膜的血流量。
世界三大約會強暴藥 GHB FM2 DDK迷姦粉 催情水 日本淑女剋星精華素 一滴銷魂

卡宴春藥 金蒼蠅 美國黑金 美國黑魔 英國威馬 印度神油 JOKER 2H2D
液態威而鋼 雙效威而鋼 一想就硬 華佗神丹 三體牛鞭 保羅V8 印度學名藥 cenforce

必利勁 poxet 必利吉 p-force 日本藤素 海狗丸 韓國奇力片 樂威壯 汗馬糖 犀利士
  四、抗變態反應

  實驗證明肉桂水的提取物還有抗變態反應的功效,另外,肉桂的乙醚及乙醇浸出液對革蘭氏陽性菌及真菌有抑菌作用。

  接下來我們來看它的食療功效:

  1. 溫腎壯陽:無論對於男性和女性,這都是對補充腎氣非常重要的食材,主要用於腎陽不足的畏寒、肢冷、腰膝冷痛,亦可用於腎不納氣的虛喘、氣逆;

  2. 溫中祛寒:很多脾胃虛弱的人表現出的胃脘冷痛,以及腹痛腹瀉,用肉桂搭配乾薑附子同用; 效果非常好。

  3. 溫經止痛:肉桂可謂是女性的經期寶物,因為肉桂可以溫通血脈、散寒止痛,用於寒凝氣滯引起的痛經、肢體疼痛。如果有痛經的女性可以多補充一些肉桂,會有止痛的作用。

  提醒注意的是:肉桂更多的是藥物,《本草綱目》也記載了它有些小毒性,因此,肉柱為辛熱藥,用量不宜過大。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