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一句勸:高血壓不想腦出血,最好別碰4種食物,再馋也要忍住

AAAAAAAA

Active member
40歲的江先生是個小工頭,平時應酬少不了要喝酒。



去年,他在一個酒局上突然出現左側肢體乏力、頭暈目眩的癥狀,沒多久就意識不清,大小便失禁,隨後被送往醫院急救。



入院后他的血壓居高不下,最高時甚至達到230/125mmHg,醫生診斷其為高血壓腦出血。 即使使用降壓藥、血壓還是達不到理想的水準,值得萬幸的是,經過醫護人員的精心治療還是搶救成功了,但留下了後遺症。

卡瑪格拉 卡瑪格拉官網 印度威而鋼 kamagra官網 kamagra 威而鋼 kamagra是什麼

Kamagra效果
kamagra原理 kamagra作用 kamagra吃法 kamagra哪裡買 kamagra價格

如今的江先生左上肢無法伸直,左下肢偏癱步態,腳趾不能活動,喝水都會嗆咳,幾乎無法正常生活。


一、高血壓是腦卒中的“最大禍根”


《中國卒中報告2019(中文版)》指出,卒中已經成為我國過早死亡和疾病負擔的首位原因。 此外,我國每5名死者中,至少有1名死者是死於腦卒中。 在所有腦卒中患者中,腦出血患者佔10%-20%,死亡率高達50%

Kamagra50mg 卡瑪格拉50mg kamagra100mg 卡瑪格拉100mg kamagra gold kamagra黃金加強版 super kamagra 超級卡瑪格拉混合劑 超級威而鋼 kamagra水果威而鋼 kamagra soft

Kamagra糖果含片
卡瑪格拉鳳梨口味口含糖片 kamagra泡騰片 kamagra橙味泡騰片



在腦出血中,80%以上與高血壓有關。 在情緒激動、精神緊張、劇烈運動、用力排便等因素的刺激下,血壓會在短時間內升高,超過管壁承受力極限,導致薄弱部分破裂,最終引發腦出血。



除了高血壓,糖尿病、肥胖、久坐不動、大量飲酒、濫用藥物等也是腦出血的危險因素。




卡瑪泡騰片 lovegran女性威而鋼 lovegra果凍 粉紅色果凍 女用果凍 果凍威而鋼 水果威而鋼 液態威而鋼 泰國威而鋼 superkamagra果凍 supe rkamagra oral jell 超級雙效果凍威而鋼 famagra fx famagra fx口服果凍

2017年,發表在Hypertension雜誌的開灤研究表明:與收縮壓<120mmHg的人相比,收縮壓持續在170mmHg的人發生腦梗死的幾率增加4倍,發生腦出血的幾率增加11.4倍



中國人民解放軍聯勤保障部隊第九八三醫院心血管內科副主任醫師王星曾提到:血壓越高,腦出血風險越大。 收縮壓每升高 20mmHg,腦出血風險增加 24%; 舒張壓每升高10mmHg,腦出血風險增加23%。



而且,腦出血還會導致各種後遺症,在腦出血急性期,病死率甚至高達30%-40%



不過,雖然高血壓與腦出血息息相關,但不是所有高血壓患者都會發生腦出血。 如果高血壓患者可以及時發現血壓異常,積極就醫,並且遵照醫囑按時服用藥物,將血壓控制在正常的範圍內, 發生腦出血的幾率就可以大大降低。


二、中國人更易發生腦出血,發現預警及時預防


其實,腦出血來臨時,並非不聲不響的。 但日常生活中,仍有大部分人忽略了身體的預警信號,最終導致悲劇的發生。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