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合國大會民調98%不願出兵台灣,台中將高安國:台獨死心吧

xjh18198

Active member
最近看到一份很權威的調查報告,讓“台獨”們的心涼了半截。這份調查報告由總部位於美國華盛頓的“德國馬歇爾基金會”和德國貝塔斯曼基金會聯合發布,名為《跨大西洋趨勢2022》。這份報告對美國、加拿大、德國、法國、意大利、荷蘭、波蘭、立陶宛、羅馬尼亞、西班牙、葡萄牙、瑞典、英國和土耳其等14個國家進行了問卷調查,結果顯示如果大陸發起“武統之戰”,平均只有2%的受訪者支持向台灣派遣軍隊支援。


換句話說,高達98%的受訪者是不支持向台灣派兵的,他們沒有與大陸直接對抗的意願。目前的俄烏衝突,雖然美國為首的北約及其他盟友力挺烏克蘭,支援了烏克蘭大量的武器彈藥,但沒有國家向烏克蘭以官方的名義派遣一兵一卒。僱傭兵是有的,這些人是為了掙錢,趁著俄烏衝突“以命換錢”,並不是有什麼崇高的國際主義信仰。未來台灣如果發生“統一之戰”,會不會有外國僱傭兵過來“挺台”?我估計也是有的。只要有戰爭的地方,就會有僱傭兵,這些人以此為生,掙的就是冒險賣命的錢。


雖然西方國家大概率不會派兵“挺獨”,但依照俄烏戰事帶來的經驗,這些西方國家幾乎百分之百是會以其他方式“挺獨”的,比如經濟制裁,也就是現在美國、歐盟以及美國的其他一些盟友對俄羅斯採取的極限經濟制裁行動。這樣的行動,未來對大陸也會有。不過,俄羅斯這樣經濟不發達的“窮國”都能挺住,盧布不跌反漲,何況經濟實力高出俄羅斯N倍的中國。中國勒一勒褲帶,台灣實現了統一,制裁馬上就會結束了,剩下幾個“台獨”頑固分子,或許會組建一個“流亡”政府,不過那是一個連狗都不願意理的組織,旺旺叫幾聲,也就消逝於凡塵了。宮廷玉液 藍魔催情水 blue wizard BMW口服液 Dulo Goblin ipheno催情液 KissGold LoveGold Love SEED puama愛巢春藥粉 櫻花高潮液 乖乖水 聽話水 德國小情人催情液 SEX DPOPS Vegalis 印度偉妹 女用viagra


有35%的受訪者支持譴責中國大陸。這些人在聯合國打打嘴炮,甚至“群毆式”嘴炮,是美國為首的西方國家慣用的伎倆,但那又有何用呢?西方國家是信奉叢林法則的,只要你的拳頭夠硬,他們就臣服。最典型的是日本,美國打敗了日本,東京大轟炸以及兩顆原子彈在廣島、長崎的爆炸,把日本人嚇破了膽。這麼大的仇恨,換來的是什麼,日本對美國俯首帖耳,惟美馬首是瞻,做了狐假虎威故事中的狐狸。


令“台獨”分子們洩氣的是,這份調查報告還有12%的人希望自己的國家不要做出任何行動,只有4%的人支持向台灣輸送武器。4%是一個很小的數字,96%的人是支持隔岸觀火的。大陸為何遲遲不動手武統台灣,並不是因為害怕西方國家的製裁,主要顧及兩岸都是中國人,只是因為政治觀點不同而造成分裂,“中國人不打中國人”的思維根深蒂固。最主要的是,台灣還有“統派”在為和平統一而努力,他們才是讓台灣安享太平的基石。毫不客氣地說,如果台灣沒有“統派”的存在,“統一之戰”早就開始了。


如今,看到這份頗具權威的調查報告,如同當頭給“台獨”分子們一盆涼水,估計蔡英文、蘇貞昌這些“台獨”分子們的心拔涼拔涼的,甚至已經死翹翹了。俄烏衝突雖然與兩岸情勢沒有可比性,但西方集團在俄烏衝突中的表現可以藉鑑。西方的民意研究證明,大部分人不同意向台灣運輸武器或出兵,而兩岸的軍事實力又相差懸殊,可以肯定地說,如果民進黨繼續在2024年竊居大位變本加厲地搞“台獨”,必會迎來大陸統一的砲火,這個邪惡的“台獨”政黨,選舉“勝利”的那一天,也會成為敲響其喪鐘的那一天。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