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誕節祝福語:你只管努力,剩下的交給時間

DSFSDGSDG

Active member
為什麼說心量大,福就大? 那是因為心量大的人,不爭,不比,不求,不計較,不糾纏。
因為不爭,所以心自在;因為不比,所以活得灑脫;因為不求,所以心安然;因為不計較,所以少煩憂;因為不糾纏,所以更從容。 正因為如此,福氣不請自來!犀利士藥效持續時間 為什麼買犀利士 台灣犀利士學名藥 犀利士藥局 犀利士喝酒會影響 犀利士勃起障礙 犀利士真偽 犀利士假藥 犀利士真偽鑒別 為什麼吃犀利士
反之,一個人,如果心量很小,總是去爭,去比,去求,去計較,去糾纏,那他的內心會不得安寧,生活會不得清靜,他的福運也會日漸消減。
人生,爭來爭去,不過是一場空;比來比去,不過是氣別人,或是氣自己;強求來強求去,不是為難了別人,就是委屈了自己;計較來計較去,失去的反而更多,得到的卻是煩惱;糾纏來糾纏去,只會越活越糾結。 所以,人活著,心量要大,只有這樣,福氣綿延不絕。

做人,要嚴於律己,寬於待人。 嚴於律己,你會變得更優秀,寬於待人,你的人緣會越來越好。
不過,在現實生活中,很多時候,我們對自己比較寬容,對別人卻比較嚴格,甚至有的人還用道德去綁架別人,我覺得這樣很不好,因為我認為,道德是用來約束自己的,而不是來權衡別人的。
所以,我們都要多要求自己,不要要求別人,最好能夠以責人之心責己,恕己之心恕人,這樣,我們就不會辜負自己,也不會委屈別人。
不辜負自己,不委屈別人,我覺得,這才是我們最好的生活態度,也是人生最好的活法。

人活著,不能太閒,因為一閒下來,就容易胡思亂想,然後煩惱就冒出來了,趕都趕不走,唯有忙碌起來,才是最好的解決辦法。
當你忙碌起來的時候,你就沒有閑心去胡思亂想,你也沒那閒功夫去傷春悲秋,你會專注於當下的事,把時間和精力都放下上面。
犀利士怎麼吃效果好 犀利士空腹吃 犀利士長期服用 壯陽藥犀利士 犀利士半衰期 犀利士無效 犀利士包裝 犀利士藥丸 犀利士購買保障 犀利士療程 犀利士女用 犀利士正品 犀利士真品 犀利士進口 犀利士授權 犀利士證書 犀利士受油脂影響
所謂閒人煩惱多,懶人毛病多,而忙人,往往會活得更快樂,更充實,也更美好,因為有事做,生活有目標,人生有追求。
所以,人活著,最好讓自己忙碌起來,不要讓自己閑下來,因為閑著閑著,人就廢了,問題就出來了,而忙著忙著,你會變得更優秀,一切都會變得更美好。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