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鳴養生知識

嗳嗳1

Active member
最近幾年越來越多的人聽力開始下降,根據相關資料顯示,現在耳聾耳鳴的發病率也越來越高了。 今天小編給大家帶來一些關於耳鳴的養生知識,學會這些知識有效預防耳鳴的產生。

1、經常吃黑木耳和韭菜,這類食物可以幫助我們改善自身血液的粘稠度,而且還有利於保持我們耳部裡面血管的正常迴圈。 尤其是對於那些聽神經受損的患者來說,必要的時候多吃一些這類食物,可以很好的改善耳鳴的癥狀。

2、其實在現如今的社會來說,大約在4/5的人以上都會患有耳鳴。 其實患有耳鳴也並不影響我們的日常工作休息,但是如

必利吉香港 必利吉 p force 藥 局 必利吉 p-force 必利吉假藥 必利吉價格 必利吉價錢



果真的癥狀不斷加重的話,那麼就需要到醫院就診。 可是這類人僅佔患有耳鳴的患者的1/5。 注意的是在六個月以前的耳鳴應該自己主動去適應調理而不是接受醫學的治療。



3、根據我國傳統醫學的理論,認為耳鳴發生的主要原因就是因為肝腎虧虛。 這種現象在40歲左右的成年人身上比較常見,而且患有耳鳴之後還會引起一些併發癥狀,比如說頭暈眼花頭髮早白等等。 所以說這一方面我們可以從滋補肝腎的角度進行調理,主要吃何首烏和桑葚就能達到很好的調理效果。

4、桑葚是我們比較常吃的一種水果,而且它也是一種非常典型的葯食同源的食物。 在醫學上面經常被用於治療肝腎的虧損,而且對於中年人的耳鳴頭暈等現象都有非常好的效果。

5、其实我们平时多做一些运动,也可以有效地治疗耳鸣症状。每天在睡觉以前做鸣天鼓,这是在我们国家流传很多年的一种保健的养

必利吉使用方法 必利吉臺南 必利吉臺灣 必利吉臺中 必利吉臺北 必利吉高雄 必利吉藥局

生方法。睡觉之前先将两个手心掩住自己的耳朵,然后用两手的食指,中指和无名指分别敲击脑后面的一块骨头。发出的声音就像击鼓一样,所以在古代的时候这种动作又被称为鸣天鼓。

6、在早上起来的时候多做一些空口咬牙的动作,每天早上起床之后上下牙齿反复相互咬扣36次。不仅能够保护我们的牙齿,对我们身体的其他器官也要好好的锻炼作用。因为在中医认为每天坚持叩齿的话,可以促进面部的血液循环增加我们的大脑血液供应。不仅可以延缓衰老而且还会治疗一般的耳鸣,因为耳鸣情况大多数只能靠自己调理。所以这种动作非常有必要每天坚持做下去。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