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鷹力壓綠衫軍奪3連勝 主帥:一整晚都很拚

wanwga

New member
Getty Images
Getty Images
歷經9戰8敗的低迷後,老鷹逐漸走出泥淖。今天主場面對塞爾蒂克,楊恩(Trae Young)、柯林斯(John Collins)、赫爾特(Kevin Huerter)、瑞迪許(Cam Reddish)分別都拿到至少18分,幫助老鷹在大半場掌握領先優勢下,以110比99力壓綠衫軍,取得3連勝。

「我們一整晚都很拚,」麥克米倫(Nate McMillan)說,「塞爾蒂克的小球陣容在防守端帶給我們挑戰,因為我們並非是一支真正執行換防的球隊,我們必須閱讀場上情況做出調整。我認為我們球員都有思考清楚,抱持對比賽的控制力」

老鷹此戰總共送出28次助攻,對於這樣的數據,麥克米倫表示這體現出球隊在比賽中打得很有耐心。楊恩拿到18分11助攻,柯林斯20分11籃板,赫爾特和瑞迪許各拿19分,卡佩拉(Clint Capela)9分12籃板。

雖然目前勝率還沒回到5成,不過老鷹本季主場戰績達到6勝1敗,且面對東區球隊已經取得跨季13連勝,這是球隊自1996-97年賽季的15連勝以來最佳表現

「先前西區之旅,我們讓自己陷入困境,所以我們必須在主場拿下我們認為可以獲勝的比賽。」赫爾特說。

塞爾蒂克陣中以泰托姆(Jayson Tatum)的34分為最高,並拿到9籃板5助攻;威廉斯(Grant Williams)18分,施羅德(Dennis Schroder)15分,史馬特(Marcus Smart)8分11助攻,霍福特(Al Horford)13分7籃板。

總教練尤多卡(Ime Udoka)認為球隊眼下最大問題是出現在進攻,而非防守。「當投籃不進的時候,這會對球隊防守帶來巨大壓力,你必須在防守端表現更完美才行。」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