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藕做粉:養胃又止瀉

GFVDGJHKHNF

Active member
蓮藕入湯:清口更潤燥


蓮藕和鴨子都是生活在水裡的,鴨肉最大的特點是不溫不熱,再加上性溫涼的蓮藕,就能清熱祛火,滋陰潤燥。 盡量選新鮮的蓮藕,老一點的鴨子,搭配上黑木耳,放入生薑等調味料,燉上3小時,出鍋時再撒些鹽。日本藤素 藤素本鋪 日本藤素台灣 日本藤素正品 日本藤素評價 日本藤素副作用 日本藤素效果 日本騰素 雙效犀利士 美國黑金 德國必邦 日本性奮劑 必利吉 日本淑女剋星精華素 2H2D持久液 美國GOODMAN增大丸 美國maxman2代 紅金偉哥 保羅V8 瀰漫之夜 XXL增大軟膏 泰坦凝膠 日本淫汁 紅色H催情水 日本高績效春藥



老藕做粉:養胃又止瀉


老一點兒的藕,糖分較高,纖維也比較多,做成了粉,纖維雖然流失了,但它性味溫和了,對養胃、止瀉有很大的幫助,特別適合中老年人或是有胃潰瘍的人吃。



但是做成粉后,糖分也會增高,熱量會增加5倍多,因此,血糖偏高或有糖尿病的人,最好還是不要吃藕粉了。



嫩藕涼拌:寶寶很下飯


鮮嫩的藕,口感較脆,比較適合涼拌、熱炒,而老一點兒的藕則挺適合蒸燉、煲湯。



家中有小孩子的,推薦涼拌藕片,孩子要是沒食慾或者是吃了東西不消化,就做這道菜,爽口的感覺會讓孩子愛吃飯,吃得多。

推薦做法:清蒸藕米丸子


配料:


藕 200克、糯米 100克、糯米粉 80克、胡蘿蔔 半根、蔥 適量、花生油 適量、精鹽 適量



烹飪步驟:



1.食材都準備好,糯米可以事先浸泡四個小時以上或者泡一個晚上。



2.蓮藕去皮洗乾淨,擦成絲後用刀子再稍微剁幾刀,將蓮藕絲稍微剁短一點,撒入適量鹽醃制十分鐘。



3.我覺得顏色不是很漂亮,所以又加了點胡蘿蔔絲增加點顏色,大家可以隨意哈。



4.十分鐘左右,就可以醃制出大量的水分,稍微用力將蓮藕胡蘿蔔絲裡的水擠出來。



5.不用太干,稍微留點水分更好。



6.將洗好的糯米加入蓮藕絲中。 用手抓糅均勻。



7.分次加入糯米粉,一邊加一邊抓糅,糯米粉不必全部都放進去,只要蓮藕絲能成團即可。日本藤素ptt 屈臣氏日本藤素 藤素藥局 日本藤素官網 日本騰素有效嗎 日本藤素價錢 日本藤素台灣哪裡買 日本藤素評價 日本藤素哪有賣 日本藤素沒用 日本藤素屈臣氏 日本藤素成分 日本藤素功效 日本藤素假藥 日本藤素代購 日本藤素實體店面 日本藤素價格



8.將蓮藕麵團分次小劑子,再將一個個小劑子放在手心抓緊,稍微搓圓。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