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年癡呆怎麼辦合理膳食幫你改善這種疾病(2)

FDSSDfcS

Active member
 與AD有關的遺傳學位點,目前已知的至少有以下4個:早髮型AD基因座分別位於2L,14,1號染色體。相應的可能致病基因為APP,S182和STM-2基因遲新的 AD 基因座落在 19 號地圖上,可能產生的基因為普通蛋白質 E(APOE)。保羅V 8保羅V 8副作用美國保羅V8官網保羅V 8 PTT美國保羅生物科技保羅V 8效果保羅V 8真假保羅V 8的英文什麼保羅V8成分保羅V8心得保羅V8評價保羅V8用法


2.軀體疾病
如甲狀腺疾病,免疫系統疾病,癲癇等,曾被作為該病的危險因素研究。有甲狀腺功能減退史者,患該病的相對危險度高。該病發病前有癲癇發作史較多。偏頭痛或嚴重頭痛史與該病無關。不少研究發現抑鬱症史,特別是老年期抑鬱症史是該病的危險因素。近的一項病例對照研究認為,除抑鬱症外,其他功能性精神障礙如精神分裂症和偏執性精神病也有關。曾經作為該病危險因素研究的化學物質有重金屬鹽,有機溶劑,殺蟲劑,藥品等。鋁的作用一直令人關注,因為動物實驗顯示鋁鹽對學習和記憶有影響;研究流行病學癡呆提示的患病率與飲水中鋁的含量有關可能由於鋁或矽等神經毒素在體內的蓄積,加速了衰老過程。
3. 面外傷
腦外傷是指外傷,腦外傷作為外傷,腦外傷是可能的原因。臨床和問題研究線索嚴重腦外傷可能是該病的發生。
4.其他
免疫系統的進行性、隊列解毒功能以及緩慢的病毒感染等,喪偶、獨居、困難、生活顛簸等社會心理因素可成為現場誘因。
老年習慣吃什麼
1、核桃

堅果類像杏仁,核桃,松子等,不只是GI低食物,也豐ω-3食品。還有還有厚厚的電子、信息等抗氧化物質,維護腦細胞無法享受。美國農業部。研討發現,堅果類中還遊一種“海綿”,會影響腦部的活躍活動,使人的智能反響恢復活絡。
2、深海魚
腦部約60%是不飽和脂肪酸,因而吸取富含ω-3的食物可維持細胞膜的彈性,使神經細胞的功能達到較佳狀況。含ω-3中的DHA的是細胞膜的重要成分,哈佛大學的研討發現,血液中DHA濃度高的人,日後不易患阿茲海默症。
3、五味子
牡丹、豐厚的有機酸、文字、類黃酮效果、植物氣素及有強效效的木溶劑,它也是兼具精、神三大補益的少量藥水,能、能強肝、進步掃除消耗的功率、細胞更多的營養、營建醫學和能量、進步記憶力及性持久力
4、桂圓肉
對醫治年性發呆、心脾氣兩虛者有益,一起防治畏寒乏力、面足浮腫。

5、葡萄
對於晚年性發呆、氣血衰弱的醫治還比較合適。
6、麥門冬
麥門冬是有效的滋養劑,可清肺養陰、胃生津、除煩寧心、益智補虛。常用於治療老年癡呆病,兼有舌乾口渴,心神不安,乾咳痰黏糊糊的,腸燥便,便溏者下降等症。
7、芝麻保羅V 8保羅V 8副作用美國保羅V8官網保羅V 8 PTT美國保羅生物科技保羅V 8效果保羅V 8真假保羅V 8的英文什麼保羅V8成分保羅V8心得保羅V8評價保羅V8用法

可補腎益腦、養潤燥,對肝腎精陰貧兼有唇舌枯燥、腸枯燥等情況。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