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字號餐廳「一桌難求」 年夜飯背後的小煩惱

嘻嘻1

Active member
 年夜飯背後的小煩惱
  老字號餐廳「一桌難求」、私廚上門越來越受歡迎…年夜飯花樣翻新,正在改變傳統的過節方式,然而略顯單調的套餐形式以及「限時餐」的尷尬,又讓人有了新的煩惱。
  鼠年春節將至,年夜飯在哪裡吃成了話題。有些餐廳的年夜飯早早被預訂一空、年夜飯半成品月銷量超7500份、私廚上門做年夜飯預訂率超50%…隨著消費升級,快速、方便年夜飯成為越來越多人的追求,省去複雜的準備工序,留出更多時間陪家人,「年味兒」有了新內涵。
一桌難求新形式的飯桌文化受追捧
  年夜飯餐廳預訂火爆,老字號餐廳「一桌難求」。北京東興樓飯莊(東直門市)的幾十個包廂幾乎全部訂滿,預訂已經排到大年初七液態威而鋼 雙效威而鋼 一想就硬 華佗神丹 三體牛鞭 保羅V8 印度學名藥 cenforce
必利勁 poxet 必利吉 p-force 日本藤素 海狗丸 韓國奇力片 樂威壯 汗馬糖左右;北京的森隆飯莊、鴻賓樓、花家怡園、福臨門等店的年夜飯幾乎都已訂滿。花家怡園店員表示,想要訂到年夜飯,一般要提前1個月。
  「這些年來,年夜飯餐廳預訂人數呈上升趨勢。」中國烹飪大師、萃華樓兼森隆飯莊總經理王培欣表示,以前,過年當天很少有餐館開門,現在,越來越多的餐廳開始做年夜飯。據王培欣了解,年夜飯的訂房者多為中老年人,想和孩子們一起吃團圓飯。“人們對吃什麼沒那麼在意,更在意吃的氛圍。”
  「想改變以前老套的過節方式,過一個不一樣的年。」遼寧的許女士今年準備在餐廳吃年夜飯。她表示,以前每年過年,一家14口都團聚在東北農村,當天,很早就開始準備飯菜,當吃完一頓飯收拾好,又該準備下一頓飯了。「幾乎一整天都在做飯,更多的是疲憊。」現在,在飯店吃,吃飽後大家聊聊天,娛樂一下,依舊很有年味兒。
  因為餐廳能接待的人數有限,在家吃年世界三大約會強暴藥 GHB FM2 DDK迷姦粉 催情水 日本淑女剋星精華素 一滴銷魂
卡宴春藥 金蒼蠅 美國黑金 美國黑魔 英國威馬 印度神油 JOKER 2H2D 德國愛神夜飯成了部分人過年的「慣例」。北京多家餐廳推出了年夜飯外送服務,大多是套餐製,一般都需要顧客到店自取。多家餐廳表示,訂外送一般都是一些小家庭,或是回不去家的朋友們聚在一起,點幾個菜送到住的地方。根據王培欣介紹,今年,森隆飯店的外帶預訂數量約在100點左右。“外賣也需要提前預訂。”
  同時,人們對便利性的追求也帶火年夜飯半成品。在電商平台上,一份年夜飯半成品月銷量超過7500份,該半成品包括蒜香小排、黑椒豬排、黑椒牛仔骨等10道菜,標價為398元。其中,電商平台的年夜飯半成品價格在100多元到2166元不等,打出的廣告是免洗、免切、免調理,解凍後下鍋翻炒即可,烹調時間在20-40分鐘。在某電商平台,多家年夜飯半成品月銷售過千。
  顛覆了傳統家常菜的模式,自由新形式的餐桌文化更受消費者追捧。火鍋成為一些家庭年夜飯的新選擇,海底撈(崇文門市)店員表示,海底撈年夜飯的位置已經全部預訂完畢,並且已經預訂到2月10日。
 康藥本鋪 春藥 壯陽藥 持久液 增大丸 犀利士 威而鋼 樂威壯 必利吉 必利勁
Viamax增大丸 Maxman增大丸 goodman增大丸 增大軟膏 法國綠騎士 日本夜狼私廚上門做年夜飯的市場逐漸打開,也就是在約定的時間,廚師帶著菜餚上門做菜。私廚上門同樣採取了套餐製,但是會根據顧客的口味和需求進行部分修改。以山東廚膳驛站為例,套餐價格在1688-8888元,其中,預訂2588元套餐的人相對較多。北京一家私廚上門做年夜飯的餐廳,目前,已經預訂出去80桌。
  據山東廚膳驛站出品總監仇志愛介紹,截至1月19日,北京已預訂了35桌,天津預訂了17桌。目前,私廚上門在一二線城市人們接受程度較高。“隨著人們生活節奏越來越快,對便捷性要求更高了,私廚上門成了消費升級的一種趨勢。”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