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夫老妻的愛

sdgsdfghfd

Active member
我爸喜歡胡阿姨,這是個公開的秘密。
我爸在我們城市最大的工廠工作,胡阿姨當年是廠子里的廠花,追她的人很多,我爸也是其中一個。 我爸當時是廠子里的技術員,一表人才,是眾多追求者裡胡阿姨最心儀的。 可就在兩個人感情升溫的時候,有個局領導的兒子看上了胡阿姨,胡阿姨也是個實際的人,便和我爸一拍兩散,嫁給了那個局領導的兒子。
我爸受的打擊不小,覺得反正心愛的人沒追上,娶誰都無所謂了,經人撮合,半年後就和我媽結婚了。 我媽是工廠子弟幼兒園的老師,家在農村,人很樸實,就是皮膚有點黑。 我媽對我爸的過往也知道一些,可是她不在乎,她就想跟他把日子過好。
胡阿姨以為嫁了個有權有錢的就萬事大吉了。 沒想到局領導的兒子很花心,從胡阿姨懷孕就開始出軌,胡阿姨最終跟他離了婚。
離婚的女人本就是眾人的談資,作為初戀情人,我爸就和她捆在一起成了大家打趣的物件。 有人跟我媽說防著點胡阿姨,免得老公被她搶走。 我媽只是笑笑,"孩子都倆了,他還能往哪裡跑。 "不知道是不是我跟我妹拴住了我爸,反正我爸一直沒被胡阿姨搶走,他還待在我們家。
2
我媽不光勤勞能幹脾氣好,心還特大。
有一次,廠子里組織參加區里的交誼舞大賽,我爸和胡阿姨被安排做舞伴。 有人就跟我媽說,「哎,你盯著點,別讓你家老陳跳出點什麼事來。 ""能有啥事,不就跳個舞嘛。" 我媽樂呵呵往外走,"我還得回家做飯呢。 "那次比賽,我們廠得了一等獎,胡阿姨開心,說要請我爸吃飯。 不過我爸沒去,因為那天我媽做了我爸最愛吃的紅燒肘子。藥神網 壯陽藥 韓國奇力片 雙效犀利士 英國威馬 泰國馬力丸 美國黑金 犀利士 clalis
我媽做飯那是很有一手,能把土豆做出肉味,把炸丸子做得清香不膩。 我爸喜歡吃肘子,我媽為了做肘子請教了好多人。 除了一手好廚藝,我媽還會改衣服、鉤花邊、修電器,簡直就是全能主婦。
胡阿姨離婚後,很多年沒有再婚,廠子裡就傳言她想著我爸,人們動不動就拿我爸和胡阿姨打趣。 但無論如何,我爸和我媽的日子照樣過著,談不上濃情蜜意,但也過得有滋有味。
居家過日子,沒有不鬧矛盾的,我爸和我媽也會鬧矛盾,但是因為我媽不太計較,許多矛盾就遁形了。 當然,也會有鬧得厲害的時候。汗馬糖 hamer 日本藤素 日本神油 日本淑女剋星精華素 日本興奮劑必利吉 藍P
記得有一次,我們廠招臨時工,我小舅舅正符合條件。 當時我爸恰好負責人事,我媽就跟我爸說,一定要把我小舅舅安排進去。 我爸答應了,說恰好有個傳達室的活,適合小舅舅做。 沒想到,最後我爸忽然變了卦,把這個活給了胡阿姨的弟弟。 我媽自然生氣,我爸就跟她解釋說胡阿姨的弟弟現在游手好閒的,他有事幹著就不鬧騰了。 她媽一聽更生氣了,就跟我爸大吵了一架。 那是我媽第一次發那麼大的脾氣,我爸震驚之餘,又覺得委屈,他一氣之下出了家門。
我爸走後,我媽在家號啕大哭,哭完之後她就拿出一個小本子,算她一個人的工資能不能養活我們姐倆,原來她已經做了最壞的打算。 一周後,我爸自己灰溜溜地回來了。 他去了奶奶家,實在受不了我奶奶的批評,只好回家了。 我爸進門時我們正在吃飯,我爸涎著臉說奶奶做的飯沒有我媽做的好吃,厚著臉皮坐了下來。 我媽沒攔他,但也沒像平時一樣給他拿碗筷。 他就自己起身去拿了碗筷,坐下來跟我們一起吃。
過了半個月,我爸幫小舅舅找了個看倉庫的活,比傳達室工資還高一點。 他在我媽面前邀功,我媽捶了他一下,我爸趁勢抓住了我媽的手,說:"這手真是巧啊,做飯咋就那麼好吃。 "我媽就又恢復了笑容。
3藥神網 壯陽藥 韓國奇力片 雙效犀利士 英國威馬 泰國馬力丸 美國黑金 犀利士 clalis
20世紀90年代末,爸媽廠子的效益越來越不好,工資常開不出來,我爸看著工廠漸漸敗落,整天唉聲嘆氣的。 我媽倒是不嘆氣,說她要辭職找新工作。
我媽辭職后,在一家飯館找了個做麵食的工作,每月收入比在廠幼稚園多一倍。 我媽眼明手快腦子好使,她在飯館積累了不少經驗,過了幾年就自己開了家飯館,經營得很好。 我媽當時收入是我爸的幾倍,卻一直堅持說我爸是家裡頂樑柱,我爸不換工作,我媽就一直強調他重情義,給足我爸面子。
我爸媽晚年形影不離,一起跟團旅遊,一起參加老年合唱團的歌詠比賽。 老年合唱團有一個老太太很漂亮,就是皮膚有些黑,被稱作黑美人。 我爸說:"她哪裡算得上黑美人,你媽才是真正的黑美人。 "我媽一愣,"你不是總說我長得醜。 "我爸笑了,"你越老越耐看了。 "一家人都笑起來。
我媽要去做飯,問我爸想吃什麼,我爸說:"紅燒肘子。 "我媽笑著去了廚房。 我爸說:"你媽做的紅燒肘子,我一輩子都吃不夠。 ”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