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出行難,打車難? 好消息來了! 一鍵打車,還可領取200元補貼~

AAAAAAAA

Active member
“哎,怎麼一輛都不停啊......”冬日的早晨冷風颼颼,趙奶奶站在路邊不時伸手打車,二十分鐘內有四輛空車經過,但沒有一輛在她面前停下。



李爺爺因為今天要去醫院複查,一大早就出門等車,可是面前經過的的士,好像無視他,直接停在別人的前面。



王叔叔感冒了,今天要去醫院看病,因為捨不得打的,一大早便去擠公交,一不小心還崴了腳,感冒不嚴重,反而因為崴腳住了院。


日本藤素評價 日本藤素吃法 japan tengsu副作用 日本藤素官網 必利勁屈臣氏 日本騰素有效嗎 藤素是什麼 西班牙金蒼蠅迷情液效果 德國必邦評價 德國必邦有效嗎 日本藤素哪裡買 日本藤素藥局有賣嗎 japan tengsu評價 德國必邦效果 美國黑金評價

圖源:視覺中國



相信大家出門打車的時候,也遇到過這種問題,經常打不到,又或者捨不得打的,出門首先考慮的是去擠公交車。



今天就為大家帶了一個老人出行減負的好消息!!!



為了解決老年人出行難,就醫打車難這一難題,由全國老齡辦指導中國人口福利基金會聯合高德地圖共同啟動了“助老暖心出行計劃”,從現在開始,老年人去醫院可以領出行補貼了,每人每年最高可領200元! 這下打車不再難,打車費再也不心疼啦。





這次活動率先在北京、杭州兩地試點進行,凡是60歲以上的老人,可到高德地圖App領取助老就醫出行補貼,每位老年人每年可領取助老就醫出行補貼共計200元。

德國必邦副作用 屈臣氏 美國卡宴 正品日本藤素 日本藤素官網 日本藤素效果 日本藤素/藤素 春藥 日本藤素正品 催情性藥 日本藤素 屈臣氏日本藤素 日本藤素如何吸引臺灣男人 臺灣屈臣氏日本藤素 日本藤素藥局

補貼將按季度分四次發放,每季度50元,當您使用高德打車前往醫院就醫或從醫院就醫返回時,補貼可以直接一次性抵扣打車費用。 例如,如果你的車費不足50元,那麼這次打車就不用自己再掏錢了。 但是如果打車費是60元,也只需您自己再支付10元就可以了,有了這個打車補貼,老年人去醫院就醫、取葯或者做檢查的時候,既不需要擠公交車,也不用兒女接送,同時享受到福利和便捷。



那麼這個補貼要如何領取呢?



有兩種方法。 第一種方法,點擊下圖,識別圖裡的二維碼,就能進入補貼領取頁面。





掃描海報二維碼,

可直接領取打車福利




第二種方法,打開高德地圖App,搜索“助老就醫出行補貼”,或點擊“打車”,就能找到補貼領取入口。



進入補貼領取頁面,勾選“同意《實名認證協定》”,選擇“點擊領取”,輸入老年人的身份資訊,認證通過即領取成功,可以通過觀看下方視頻瞭解操作步驟。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