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三媳婦

sdgsdfghfd

Active member
老三媳婦性格很好,長得也比老大和老二漂亮,卻是最不招公婆待見的。
她是一名護士,工作認真負責,兢兢業業。 回到家,對丈夫關心體貼,對公婆順從孝敬,對兄嫂尊重友善。德國必邦 威而鋼 印度必利勁 一炮到天亮 Goodman增大丸 GHB FM2 安眠藥 迷姦藥
最近,老李總是咳嗽,痰多。 這天晚飯時,他又咳得厲害,老三媳婦說:"爸,我看您最近這咳嗽總不好,抽空到我們醫院檢查一下吧。 ”
沒等老李開口,二嫂不冷不熱地來了句:"呦,瞧瞧,還是咱妹妹體貼人,這工作都帶到飯桌上來啦。 ”
老二趕忙瞪了她一眼,意思是:老爸還沒表態,你別亂發言。
這時大嫂開口了:"爸的身體那麼好,哪用上醫院呀,我看就是最近公司事兒太多,累的,多注意休息就好了。 ”
"飯都堵不住你們的嘴,就是咳嗽幾聲,瞧你們大驚小怪的,我既沒時間多休息,更沒空去醫院,都快吃飯吧。" 老李停住咳嗽,制止了兒媳們的討論。
老李白手起家,是一位少有的商業奇才。 但他有一個特點,凡事都喜歡親力親為。 所以,他始終是公司里最累的人。
大兒媳和二兒媳都在國外留過學,在公司分別擔任重要職位,娘家背景也都很好。 只有老三媳婦是普通衛校畢業,在人民醫院是一名普通護士,父母也都是普通工人。
幾天后,老李咳嗽更厲害了,還有些喘。 飯吃到一半,發現咳出的痰裡帶著血。
老三媳婦一改以往的唯唯諾諾:"爸,這次您必須聽我的,有病早治療,不能再耽誤了,我馬上在網上掛號,明天到我們醫院去檢查。 ”汗馬糖 hamer 日本藤素 日本神油 日本淑女剋星精華素 日本興奮劑必利吉 藍P
檢查結果出來了,是肺癌,老李被迫住院。
病床前,老大媳婦關心地說:"爸,您一定要靜心養病,不要總是不放心了,我們都會好好努力,把公司運營好的。 如果需要,我隨時可以替您把控公司。 ”
這話剛說完,老二媳婦聽不順耳:"呦,嫂子,爸這還好好的呢,你這是什麼意思呀,急著接班兒呀,未免太沉不住氣了吧! ”
她倆你一言我一語,鬥起嘴來。 老李氣得連喘帶咳,用力擺著手,將她倆轟了出去。
老李不想走,他還沒活夠。 最不放心的,就是自己的公司。 三個兒子很聽話,但都難當大任。 這大兒媳和二兒媳雖然有些本事,娘家也都有不錯的資源。 只可惜德行不夠,都不是他想要的接班人選。藥神網 壯陽藥 韓國奇力片 雙效犀利士 英國威馬 泰國馬力丸 美國黑金 犀利士 clalis
躺在病床上,老李翻來覆去睡不著,忽然覺得一陣呼吸困難,趕忙用盡全力喊了一聲:"三兒,快......"
老三在旁邊陪床剛剛睡著,聽到老爸微弱的叫喊,他趕忙爬起來,按下呼叫開關:"老婆,爸喘得厲害,你快來看看! ”
老三媳婦帶著吸痰器趕過來時,老李已經處於半昏迷狀態。 情急之下,她俯身用嘴幫老李吸出濃痰。
蘇醒過來的老李聽了老三的講述,不禁感慨萬千。 以前最瞧不上這個兒媳婦,平時根本沒有好好待承過她。 萬萬沒有想到,在最危急的時刻,她卻能如此對待自己。
幾天后,老李請來了律師,把全家人叫到病床前,正式立下遺囑。
在得知公司百分之五十一的股份由老三媳婦掌控之後,另兩位兒媳先是目瞪口呆,進而哭鬧不止。
半年後,老李放心地離開了。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