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白的方法學會7招讓你的肌膚更白皙(2)

dfdgffg

Active member
 誤區二:睡眠不足與美白無關

  睡得安穩、睡得好,還要睡得飽,睡眠的質與量你都兼顧了嗎?雖然每個人所需的睡眠時間不一,面對的壓力也不相同,但是熬夜、通宵、犧牲睡眠與透支青春的結果,不僅讓新陳代謝減緩、黑色素沉積連帶使得黑斑、雀斑、黑眼圈都迎面而來。

日本藤素 藤素本鋪 日本藤素台灣 日本藤素正品 日本藤素評價 日本藤素副作用 日本藤素效果

  其實,只要規律的生活、正常的作息和允足的睡眠,就能一毛錢都不必花的免費美白,你做到了嗎?

  誤區三:名牌美白百發百中

  第一、二次世界大戰時,因物資缺乏,許多女性在使用劣質的化妝品後,臉上出現許多黑斑,這種女性顏面黑皮症又被稱為“戰爭黑皮症”。現在化妝品強調優質、自然、黑皮症雖然減少了,相對卻產生許多化妝品不適應的問題。

  你是否死心蹋地的崇拜名牌和價錢?以為只要價格不菲就是佳選擇?其實保養品選購的原則就是以“適合自己”為第要務,就像選購鞋子一樣,再美麗新穎的鞋型,只要不合腳,就得放棄;所以,千萬別一口氣買整套的昂貴化妝品,除非你確定與自己“搭調”才行哦!

  誤區四:一套美白產品走天下

即使在中國,從南走到北,溫度也會相差幾十度,何況是其他地區或國家?現代人常常室內、室外,國內、國外地到處跑,不同的地區、季節、緯度和高度,都有不同的溫、濕度特徵,若是你經常在忽冷忽熱的氣溫中往返,就別指望用同一套美白用品就可以行遍天下。

日本藤素 日本騰素 雙效犀利士 美國黑金 德國必邦 日本性奮劑 必利吉 日本淑女剋星精華素 2H2D持久液 美國GOODMAN增大丸 美國maxman2代 紅金偉哥 保羅V8 瀰漫之夜 XXL增大軟膏 泰坦凝膠 日本淫汁 紅色H催情水 日本高績效春藥

  琳瑯滿目的防曬品,不同係數的防曬指數,其實都是針對不同的時間和空間所研發出來的修正產品,千萬別因輕忽為肌膚帶來莫大的傷害啊!

  誤區五:隨意亂吃也會折損美女

  你是不是也對某些食物著了迷、上了癮?不喝咖啡、不吃麻辣鍋、麥當勞和巧克力就會覺得精神不振或渾身不自在?若從吃出美白的觀點來說,那些躲在美麗包裝之後的食物真是美白的大敵,不能掉以輕心。

  其實,忌口對於一心想美白的你真的很重要,一定要吃得清淡,尤其要多吃一點綠色蔬菜和新鮮水果,隨時補充維他命c、薏仁、牛奶、蜂蜜、檸檬,更有淡化斑點的好效果哦!

  誤醫六:讓你一夜之間變白的妙方

  別被誇大不實的廣告所誘惑,以為只要一躺在那裡就可以立即換來雪白的肌膚。要知道,美白沒有速成,一定要用溫和的產品,經過日積月累的保養,才能漸漸蛻變為白皙的膚質。

  另外,如果想進行果酸換膚、鐳射去斑等美白手術,雖然能達到快速美白的效果,但心動之餘,若想付諸行動,一定要打聽清楚找到專業性有保證的美容機構或醫院,在清楚掌握自己的膚質後,再做行動。

  誤區七:一次日曬不會影響到美白

日本藤素ptt 屈臣氏日本藤素 藤素藥局 日本藤素官網 日本騰素有效嗎 日本藤素價錢 日本藤素台灣哪裡買 日本藤素評價 日本藤素哪有賣 日本藤素沒用 日本藤素屈臣氏 日本藤素成分 日本藤素功效 日本藤素假藥 日本藤素代購 日本藤素實體店面 日本藤素價格

  這是地道的“懶美人”想法。要知道,既使做了全面的防曬措施,但只要到海邊或山上走一天也會很快變黑的,更何況沒有進行保護呢?日曬是可以累積加分的,無論是否長時間日曬都必須滴水不漏才行,否則稍一閃失可能就前功盡棄。

  因此,持之以恆地做好清潔、保養工作,才能讓你的美白夢想成真!

  誤區八:美白產品能把臉上的斑點要除

  美白保養品是絕對不可能把臉上的斑點去除的,它的作用是讓黑色素分散得更均勻,讓色素顆粒分解得更細碎和抑制黑色素生成,終的結果是令斑點淡化,令斑點生成的機率減少,從而讓臉色看起來更均勻、明亮。但是,一旦保養不當,斑點還會再出來哦。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