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白瘦身食譜

cxcxvcvc

Active member
1、美白瘦身食譜之牛奶豆腐湯
原料:豆腐200克、牛奶200毫升、鹽少許、糖1匙、蔥花、味精少許。

做法:

1.1、將牛奶倒入鍋中燒熱,加入豆腐,同時可以加入少許水,防止燒鍋。

1.2、煮沸之後,可以按照自己的喜好加入調料,調料不要放太多,否則會影響減肥效果。

第一天只能喝豆腐牛奶湯,從第二天開始可以加入黃瓜或者西紅柿等水果蔬菜以補纖維含量,提高新陳代謝的速度,剛開始你會明顯感覺小腹開始變平,到了第三天一般就能減掉一到兩公斤了!使用這個方法,還有一點要注意的是:每天攝取的熱量不要低於一千大卡,同時要注意營養均衡。日本藤素評價 日本藤素吃法 japan tengsu副作用 日本藤素官網 必利勁屈臣氏 日本騰素有效嗎 藤素是什麼 西班牙金蒼蠅迷情液效果 德國必邦評價 德國必邦有效嗎 日本藤素哪裡買 日本藤素藥局有賣嗎 japan tengsu評價 德國必邦效果 美國黑金評價
2、美白瘦身食譜之涼拌黃瓜
材料:黃瓜、鹽、花椒、豆瓣醬、白糖、香油。

做法:

2.1、小黃瓜洗淨,切滾刀塊,裝碗。撒入鹽拌勻,醃漬20分鐘。

2.2、將小黃瓜沖洗一下,放入大碗裡,所有純汁混合攪拌均勻。

黃瓜有清熱解毒、利水消腫、止渴生津的功效,並且加速新陳代謝,對減肥很有利。

3、美白瘦身食譜之絲瓜綠豆湯
3.1、準備少許的豬肝,洗淨後切成細片,然後放入容器中,倒入適量的料酒、食鹽、味精和澱粉醃製一段時間。

3.2、把洗淨的豬肝放入沸水中焯一下,然後撈出備用。

3.3、把綠豆浸泡一段時間後洗淨,然後倒入鍋內加入適量的清水燒煮,水開之後轉成小火繼續熬煮幾分鐘,然後把綠豆撈出放入碗中留著備用。

3.4、把絲瓜洗淨、去皮然後切成細片,枸杞也泡好洗淨。

3.5、把綠豆倒入高湯中煮開後放入備好的豬肝繼續燒滾。

3.6、最後把絲瓜片、薑片和枸杞一同倒入鍋內,放入少許的食鹽、味精和麻油入味即可。

美白瘦身吃什麼食物
1、土豆:土豆去皮(用1/3個即可),研磨成糊狀,除去水分,調入上等麵粉,作為面膜塗在面上,25分鐘後用清水洗去。該法對皮下黑色素有漂白作用,尤其對消除黑眼圈十分有效,若加入上好奶粉則更佳。

2、水果:水果中的果酸可以增加皮膚的角化速度,加速黑色素的排除,若使用頻率得當,還可幫助某些水溶性物質的吸收。把梨或蘋果搗爛,調入上等麵粉敷面,對面部皮膚的細嫩很有幫助。也可將檸檬片放入啤酒中,浸泡一夜,第二天用此酒搽臉。

3、枸杞:枸杞(鮮者120克,幹者60克)煎煮代茶,量多少不限;或用以泡酒,每餐飲酒適量。能補肝腎益氣血,使面色光艷潔白。

4、冬瓜子仁:冬瓜子仁5克,橘皮6克,桃花12克,混合研為細末,飯後用米湯調服,1日3次,連服數月,面部可變得白嫩而光滑。
5、牛奶:牛奶能令面部乃至全身皮膚白嫩,可用新鮮牛奶泡入棉花或紗布,濕透後敷面,半小時後用清水洗去,每天一次。

女性必知的美容瘦身技巧
1、緊緻肌膚:將1個雞蛋裡加入半個檸檬汁、適量橄欖油攪均,每週敷臉1次,可緊緻肌膚、細緻毛孔。

2、瘦腿全攻略:海苔含豐富的維生素A、B1、B2以及礦物質和纖維素,可促進代謝排水,纖細美腿。

3、去除黑頭:把相同比例紅糖與蜂蜜放一起攪勻,塗抹在鼻子上,按摩幾分鐘,一周兩次,可去除黑頭。德國必邦副作用 屈臣氏 美國卡宴 正品日本藤素 日本藤素官網 日本藤素效果 日本藤素藤素 春藥 日本藤素正品 催情性藥 日本藤素 屈臣氏日本藤素 日本藤素如何吸引臺灣男人 臺灣屈臣氏日本藤素 日本藤素藥局

4、秀發修護:洗髮後將橄欖油塗於頭髮用發套包住,停留20分鐘左右沖洗,可修復受損的頭髮鱗片。

5、最新瘦腰食譜:赤小豆粥。將赤小豆、粳米洗淨、入鍋,加清水煮至米爛成粥,作早晚餐食用。

6、餐前飲黑豆奶可減肥:黑豆富含卵磷脂和皂甙,具有很強的抗氧化作用,能有效預防癌症和肥胖。

7、唇部護理:嘴唇翹皮時用熱蒸汽毛巾敷一遍,可把小翹皮和細小皺紋整理好。

8、打理蓬鬆捲髮:選用含杏仁油的護理液,因為杏仁精華更易滲透到受損髮絲中,從髮絲內部進行修補。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