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覺之前要注意什麼注意5點睡好美容覺

1651616

Active member
睡覺睡得好的話不僅能減少身體疾病的發生,還有助於我們保持一個良好的心情。睡美容覺還有美容養顏,祛斑排毒的效果。那麼稅美容覺之前要注意什麼?睡美容覺的好處有哪些?睡覺的禁忌有哪些呢?
  美容覺之前要注意什麼
  1、沐浴

在睡覺之前洗個熱水澡是一種享受,洗澡之後不僅能保持身心的舒暢還能促進體內的血壓循環。這樣能起到加速新陳代謝的作用,所以在睡前洗澡不僅有美容的功效,還能促進我們睡眠質量的提升。
 2、喝牛奶
牛奶中豐富的鈣質和色氨酸等元素能讓我們更好的放鬆。在睡前喝一杯牛奶能提高我們睡眠的質量,也有助於幫助我們快速入睡。有失眠困擾的朋友也可以在睡前喝一杯牛奶。

  3、聽音樂一想就硬 美國黑金 韓國Sentrip助勃口溶片 必利勁 偉哥 KAMAGRA果凍威爾剛 保羅V8 樂威壯LEVITRA 德國黑螞蟻 瑪卡 美國GOODMAN增大丸 美國VVK 增大軟膏 外用軟膏 VIMAX增大丸 美國maxman
睡覺的時候聽一些比較緩和、寧靜的夤夜能使我們的身體放鬆,心情也能得到緩和。如果在睡覺的時候情緒放鬆的話,睡眠的質量會比平常高,我們肌膚對保養的吸收也會比較會,這樣也能到到睡美容覺的效果。
  4、照鏡子
多照鏡子,對著鏡子反复做出自己認為美好的表情,這樣你就會在一個美好的心境中入睡。
5、選擇良好睡姿
為了更好的睡眠,應該選擇絲質或是棉質的被褥;將室內的溫度好保持20攝氏度左右;睡姿應選擇仰臥或右側臥。

 睡美容覺的好處
  1、祛除黑眼圈

每個人都希望自己在宴會中能像童話故事中的主人公一樣,雙目有神、閃閃發光。而在參加宴會時,聚光燈照射下黑眼圈往往更加明顯。有些人為了掩飾黑眼圈而使用遮瑕膏塗抹,這又間接地傷害了皮膚。39保健編輯教您一個簡單的好方法,讓您既沒有黑眼圈又能雙目神采奕奕——那便是保證充足的睡眠。
 2、促進血液循環
通宵熬夜會使你的皮膚看起來更加蒼白或出現雀斑。良好的睡眠可以促進血液循環,舒緩身體酸痛部位、肌肉僵硬,解除一天累積下來的疲勞感;增強人體機能,提高自身免疫力。

 3、更快修復肌膚
每天我們的皮膚都暴露在灰塵、紫外線之下,受到種種傷害。皮膚變得乾燥沒有光澤,更糟糕的是,毛孔也變得粗大,皮膚不再細膩。而每晚我們進入深度睡眠時,皮膚便會開始自愈。當你迷迷糊糊地睡著之後,你的皮膚將有機會得到改善。這就是為什麼第二天早上醒來,我們又會恢復神清氣爽、臉色紅潤。

 4、無痘更健康

充足的睡眠帶給我們健康的肌膚,而睡眠不足會導致壓力過大,粉刺、黑頭隨之出現。在一項研究中專家們發現,大學生在備考時間段由於壓力過大,痘痘、黑頭等往往隨之爆發。許多白領一族花成千上萬買護膚品,祛痘祛斑補水……殊不知好的“護膚品”就是睡眠。

 睡覺的禁忌

  1、穿胸罩入睡


在大家的眼中,穿胸罩睡覺不是很正常嗎?原來胸罩對乳房是起保護作用的,但戴胸罩入睡可能會誘髮乳腺腫瘤。據有關專家研究發現,每天戴胸罩超過17小時的女生患乳腺腫瘤的危險比短時間戴胸罩或不戴胸罩者高20倍以上。這是因為乳房長時間受壓,淋巴回流受阻,有害物滯留乳房的結果。



2、帶妝睡覺

一些懶女生總喜歡不卸妝就躺下睡覺,這樣的話皮膚上殘留的化妝品堵塞毛孔,造成汗腺分泌障礙,不僅容易誘髮粉刺,而且時間長了還會損傷皮膚,使其衰老速度加快。

 3、蒙頭睡覺

由於天冷,許多人害怕頭部著涼,喜歡用被子蒙著頭睡覺。殊不知蒙頭而睡易引起呼吸困難,隨著棉被中二氧化碳濃度升高,氧氣濃度不斷下降,長時間吸進潮濕空氣,對大腦危害極大。時間長了,就會導致缺氧,造成睡不好覺,易做噩夢。醒後則會感到頭暈、乏力,精神萎靡,自然也就衰老了。

4、露肩而睡
日本興奮劑 美國D水 日本淫汁 日本潮吹 魔鬼天使催情液 瀰漫之夜 惡魔丘比特 RUSH一滴銷魂 乖乖水 卡宴催情春藥 日本淑女剋星精華素 GHB 催情水 卡宴春藥 女性春藥
有些女人睡覺習慣把肩露在被子外面,但現在天氣轉涼,風寒極易入侵人體肩關節,導致局部經絡骨節氣血瘀滯,不易流通,造成風濕、肩周炎、關節酸脹疼痛。受風寒侵襲也易造成感冒,流鼻涕,引起呼吸不暢,頭暈頭痛。



  5、一直開電熱毯睡覺

估計是天氣太冷了,很多人開著電熱毯睡不捨得關,但整夜開著電熱毯,不但使人醒來後感到口乾舌燥,還容易患感冒。人在溫暖的被窩裡,皮膚的大量血管處於收縮狀態,血流減慢,使機體得到充分的休息和調整。如果電熱毯加熱時間過長,被窩內的溫度持續過高,皮膚血管就會擴張,血液循環加快,呼吸變深變快,抗禦病菌的能力下降,易導致感冒。

 總結:睡美容覺能修復我們的肌膚,淡化黑眼圈,還能在身心上得到緩解。想要睡美容覺的朋友可以在睡前洗個熱水澡、喝一杯牛奶或是聽點輕鬆緩和的音樂都有助於提高睡眠的質量。此外,小編在文中給大家分享了幾種睡覺的禁忌,想要睡美容覺的小伙伴不要犯哦。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