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芝加哥發生一起大規模槍擊案致7人重傷

sssdfv

Active member
中新社紐約3月13日電美國第三大城市芝加哥13日發生一起大規模槍擊案,造成7人受傷。當地警方稱,槍手射出約60發子彈,中彈者傷勢嚴重。
據美國全國廣播公司報導,當天下午3時40分許,兩輛汽車停在芝加哥南區的一個小型商圈,車內人與聚集在一家披薩店外的人群交談後不久,突然槍聲響起,披薩店外多人中彈。2h2d 2h2d ptt 2h2d屈臣氏 2h2d心得 2h2d副作用 2h2d 真假 2h2d 功效 2h2d評價
2h2d哪裡買
2h2d官網
芝加哥警察局局長大衛·布朗在當天晚上的記者會上說,這起事件中共有7人遭槍擊,他們被緊急送往附近醫院救治,其中2人情況危急、5人傷情嚴重。布朗表示,無論這是有針對性的事件,或只是因口角引發,槍擊暴力都不可接受。
布朗稱,警方通過監控影像等線索確認,這起槍擊事件不涉及交火的情況,現場發現的約60枚彈殼都來自涉案車輛內,受傷者不持有槍支。不過,警方不能確定兩輛車內是否都有槍手,相關調查仍在進行中。
當地媒體《芝加哥太陽報》說,據警方通報,這個週末芝加哥有25人遭槍擊,其中有2人中彈後不幸身亡。週日發生的這起大規模槍擊案造成7人受重傷,引發廣泛關注。
美國廣播公司報導稱,芝加哥緊急醫療服務系統的數據顯示,這起槍擊案的傷者年齡介於22歲至70歲之間。當地警方呼籲案發地附近掌握線索的民眾積極發聲,以協助警方抓捕嫌犯。2h2d 2h2d ptt 2h2d屈臣氏 2h2d心得 2h2d副作用 2h2d 真假 2h2d 功效 2h2d評價
2h2d哪裡買
2h2d官網
據美國非營利組織“槍支暴力檔案”公佈的數據顯示,截至3月13日,芝加哥今年已經發生2起造成4人及以上受傷或死亡的大規模槍擊案,而去年同期這一數字為0。全國范圍內,美國今年截至目前共發生了89起大規模槍擊案。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