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伟哥谁发明的吗?伟哥的作用是什么?

AAAAAAAA

Active member
你們瞭解過美國偉哥誰發明的嗎?他是為什麼要發明偉哥的呢? 偉哥的最初作用是什麼呢? 服用偉哥都有哪些副作用? 我相信此時的你已經一頭霧水了! 因為你沒有接觸過真相。 今天小編就給大家一個接觸真相的機會,你還想這樣輕易的錯過嗎?必利吉 必利吉藥局 必利吉ptt 必利吉哪里買 必利吉藥局ptt 必利吉正品

必利吉副作用 必利吉真偽 必利吉官網 必利吉 dcard 必利吉高雄 必利吉 香港



美國偉哥誰發明的嗎? 偉哥是誰發明的?
偉哥之父是三個人儘管1998年的三位諾貝爾獲獎者根本就沒有直接參與製造偉哥,但對偉哥的發明奠定了理論和發現基礎的美國德克薩斯大學的弗裡德穆拉德教授在得知人們稱他為「偉哥之父」時也氣憤地說,「偉哥之父是一個極其愚蠢無聊的稱號,我很不喜歡。

這一發現同時闡明瞭,人的高血壓、心臟病和ED都與血管內皮細胞產生一氧化氮不足有關,也因此從這一發現開始人們逐漸找到了治療和緩解這些疾病的方法。 一氧化氮的發現應用到治療ED上,就導致了偉哥的發明。 美國輝瑞製藥公司根據一氧化氮的作用途徑研製出了偉哥。必利吉 p force 藥 局 必利吉 p-force 必利吉假藥 必利吉價格 必利吉價錢 必利吉心得 必利吉購買 必利吉哪里買ptt 必利吉p-force藥局 必利吉評價 必利吉p-force 必利吉 使用 方法 必利吉臺南 必利吉臺灣 必利吉臺中 必利吉臺北 必利吉高雄 必利吉藥局



偉哥藥物的原理是能抑制cGMP的酶促水解,防止一氧化氮引起的細胞內cGMP信號的迅速消失。 結果可以維持血管平滑肌細胞舒張,增加血流量,因此不僅能治療心臟病、心血管病,而且能治療ED,因為它能使陰莖海綿體持續充血,以保持陰莖的堅挺。

但是偉哥在實際生活中有多大作用,是否對所有ED患者都有用仍然是一個眾說紛紜的問題。

很多人甚至否定偉哥的作用或認為不能誇大偉哥的作用,因為使用偉哥正是人們尤其是男人對自己原始創造力和生命力產生不自信的開始,現在已經到了成年男性幾乎人人都要使用偉哥試一試的地步,包括那些根本就沒有ED問題的正常男人。



美國偉哥誰發明的嗎? 偉哥的作用是什麼?
萬艾可(枸櫞酸西地那非片,簡稱西地那非),俗稱“偉哥”,是全球第一個口服PDE5 抑製劑(5 型磷酸二酯酶抑製劑),用於治療男性勃起功能障礙(也稱陽痿或ED),推動ED治療取得了革命性的進展,有效改善陰莖勃起硬度。

偉哥不能引起性慾,最初其作用只是在出現性慾衝動時,説明ED患者恢復正常的勃起功能。 也就是說偉哥的主要作用是恢復一個人的正常性功能,讓你在有性衝動時自然勃起。 這也是就偉哥的最大好處,讓人恢復自然勃起的性功能,自然做愛。

偉哥的效果怎麼樣?後來人們發現偉哥其實也有強烈的延時使用效果,有不少人做些實驗,平時做愛半小時,吃了偉哥后卻能堅持一個小時。 所以後來很多人也把偉哥當壯陽藥使用. 所以偉哥實際上已不僅僅是陽痿藥物。 事實證明,偉哥確是一種很好的壯陽藥。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