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絡盛傳無效果的去黑頭方法

cxcxvcvc

Active member
MM們護膚總有自已的一套理論,但是這些護膚方法是否是正確的呢,要知道,不正確的護膚方法,會對肌膚造成傷害的哦。網絡盛傳的5種錯誤的去黑頭方法,看看你平時有沒有這麼試過。

錯誤方法一:用鹽搓
網絡曾盛行一種用鹽去黑頭的方法,據說很有效。具體方法是:取一小勺鹽在手上,用幾滴清水調和,就變成濃濃的液體,然後把這個液體在鼻子上按摩一會,再洗掉就OK了。

這個方法最難控制水的份量,水加多了,鹽都融掉了,沒有效果;水少了,搓起來很痛,加上鹽粒不細緻,極易劃傷肌膚。日本藤素評價 日本藤素吃法 japan tengsu副作用 日本藤素官網 必利勁屈臣氏 日本騰素有效嗎 藤素是什麼 西班牙金蒼蠅迷情液效果 德國必邦評價 德國必邦有效嗎 日本藤素哪裡買 日本藤素藥局有賣嗎 japan tengsu評價 德國必邦效果 美國黑金評價

相關專題:去黑頭的小竅門怎麼去黑頭

相關專題:去黑頭的方法去黑頭最有效的方法
錯誤方法二:用手擠
我們照鏡子時,看到鼻子上突出的黑頭,就會忍不住用手去擠。其實這是一種很不衛生的方法,因為我們手上有很多細菌,容易導致皮膚感染。而且用手指指腹是很難把頑固的黑頭擠出來的,必須用指甲用力擠,傷害了皮膚甚至留下印跡。
相關專題:怎麼去黑頭如何去黑頭德國必邦副作用 屈臣氏 美國卡宴 正品日本藤素 日本藤素官網 日本藤素效果 日本藤素藤素 春藥 日本藤素正品 催情性藥 日本藤素 屈臣氏日本藤素 日本藤素如何吸引臺灣男人 臺灣屈臣氏日本藤素 日本藤素藥局
錯誤方法三:用鼻貼撕
剛開始用鼻貼的時候,看到撕下的鼻貼上面都是黑頭,心裡有說不出的舒暢。但一旦養成用鼻貼的習慣,黑頭粉刺就會像噩夢那樣一直纏著你。不過偶爾使用還是OK的,切記要做好收毛孔的工作,推薦使用強效收縮水。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