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菌菇食用指南吃前必做功課4

rtytryt

Active member
你們要做的就是把洗好的松茸縱向切成稍厚的薄片,然後用黃油小火香煎,煎到松茸片兩面金黃、邊微微焦,就可以出鍋了,之後再撒一點點的鹽和胡椒,簡簡單單的調味更能凸顯松茸清新高雅的香氣

日本吃松茸比較流行的吃法是做成松茸飯,做法也很簡單:米飯加水,鋪上一層松茸,再淋上日本醬油和味啉,然後焖煮。 煮完之後真的是開蓋有驚喜系列,因為松茸飯真的很容易在家複刻, 所以我強烈建議你們在家也試試。怎 么 保 存 ?

新鮮松茸的保鮮期真的非常短,如果可以的話,當天買的當天最好就吃掉。 實在吃不掉的話,也和前面一樣,就把沒洗過的松茸一個一個用廚房紙包起來,再放入牛皮紙袋,然後放冰箱冷藏。 雖說這樣能延長松茸保鮮期,但大家也最好努努力在4、5天之內解決掉它們3. 牛 肝 菌

牛肝菌不是一種菌子,而是非常多種菌子,在雲南,能吃的牛肝菌大概在兩位數,不過比較常見的就是白、黑、黃牛肝菌這幾種。 在長相、香氣、味道上,這幾種其實很接近的,就是放大豪華香氣濃郁版口蘑的感覺,很可愛很有童話感,和松茸相比,牛肝菌的菌子香會更濃郁。

春藥 春藥是什麼 春藥用法 春藥使用方法 春藥哪裡買 有效春藥 乖乖水 聽話水 失憶水日本春藥 日本性奮劑 FM2 瀰漫之夜 DDK迷姦粉 金蒼蠅迷情液 一滴銷魂催情水 卡宴催情水 日本淑女剋星 春藥怎麼用 媚藥

除了白、黑、黄牛肝菌,牛肝菌家族其实还有一个非常有名的成员,就是相关段子不断的“见手青”,也叫红牛肝菌或红葱菌,非常好认,就是看切开来之后,菌菇肉颜色是不是会变成诡异的青绿色(发霉的感觉),我之前做过这个见手青,你们还记得怎 么 挑 ?

某宝上买到的牛肝菌基本就是白、黑、黄以及红牛肝菌这几种,如果真的担心自己处理不好见手青怕中毒,就买前三种吧怎 么 洗 ?

牛肝菌和前面两种菌子比稍微好打理一些,用海绵或者刷子把牛肝菌表面的泥沙清理干净,尤其是伞底下的部分,要仔细清理一下,然后用水简单冲洗干净,再用厨房纸巾擦干上面的水分。怎 么 吃 最 美 味 ?

白牛肝菌也叫美味牛肝菌
,云南人吃得不算特别多,但西餐里很常见,意大利人对白牛肝菌尤其爱得深沉,意式烩饭和意面都会用到,直接香煎也很美味。像下面的牛肝菌烩饭,只需要用黄油把蒜蓉和牛肝菌片炒香,下(你能买到的品质最好的,或是我们店铺里备受好评的)米翻炒,加水不断搅拌至水基本干,然后继续加水搅拌,到米粒绵软中还保留一点嚼劲,临完成放一点芝士,半小时就能做好,也是香得不行。再附赠一个餐厅摆盘常用技巧:煎牛肝菌时保留一片完整形态好的,等饭做好了放在上面,再淋几滴橄榄油,颜值瞬间就上去了哦~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