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豆:清熱解毒小能手

GFVDGJHKHNF

Active member
黑豆,黑黑的“皮膚”中含有對女性好的花青素,而且中醫歷來都有“黑色入腎”的說法,經常食用黑豆,對男性來說也是頗有益處。

持久液 威爾剛 美國黑金 瀰漫之夜 惡魔丘比特 一滴銷魂 犀利士 保羅V8 泰坦凝膠 韓國Sentrip助勃口溶片

推薦吃法:將黑豆、黑芝麻打碎,與牛奶混合,就製成了營養美味的黑豆奶。



也可以做一些醋泡黑豆當小零食吃,黑豆洗净晾乾,用醋泡2~3天,之後濾出晾乾,上籠屜蒸熟再次晾乾即可,放到密封罐里保存,酸酸的味道,一天吃10粒左右就可以,能輔助降血壓。

綠豆:清熱解毒小能手



大家常常把綠豆和消暑挂鉤,當然綠豆是有消暑功效的。 此外,它還有三大法寶:抗菌、清熱、解毒。



綠豆的主要優勢體現在皮上,熬綠豆湯時,想要清熱解毒效果好,別煮的時間太長而使皮脫離肉,綠豆剛“開花”就好。



推薦吃法:綠豆

白扁豆:能健脾明目

扁豆有健脾、和中、益氣、化濕、消暑的功效。 對由脾胃虛弱導致的食慾不振、腹瀉、嘔吐、女性白帶多等癥狀,可以起到一定的輔助治療作用。日本藤素 日本騰素 日本藤素正品 春藥 壯陽藥 必利勁 威爾剛 紅金偉哥 持久液 日本藤素藥妝店 日本藤素效果 日本藤素官網 進口日本藤素



扁豆也是膳食纖維的“大戶”,如果有便秘上火的癥狀,不妨適當吃一些扁豆。



另外,視力不是很好的人也可吃一些白扁豆,能夠起到明目的作用。



推薦吃法:扁豆焖面、乾煸扁豆、扁豆肉末都是不錯的菜餚。 需要注意的是,扁豆如果煮不透,很容易食物中毒,大家在烹飪時要多焖一會。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