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媒民調顯示陳其邁支持度大勝柯志恩,柯志恩辦公室:與內部民調有落差

xjh18198

Active member
據台媒報導,一深綠媒體今日發布高雄市長選舉民調,結果指出陳其邁以52.01%支持度輾壓柯志恩的20.3%。對此,柯志恩陣營發布4點回應。

圖源台媒
據綠媒公佈選舉高雄市長選舉民調,民進黨陳其邁獲52.01%支持度,國民黨柯志恩獲20.3%支持度,無黨籍參選人鄭宇翔、曾尹儷的支持度均未達3%,另有24.42%尚未決定(含拒答)。
對於民調結果,柯志恩辦公室發言人孫玉霖發布4點回應。他指出,民調執行期間刻意挑選在柯志恩舉辦造勢晚會的9/28-9/30,特別在9/30當支持群眾走上街頭的時刻進行民調,使得部分支持者根本不可能在家裡接民調電話,顯示此波調查可能有所誤差。
孫玉霖說,除此之外,摒除機構效應的問題,此民調反映的只是9/30造勢晚會前的支持狀況,並不能反應目前實際狀況。
孫玉霖指出,另外也觀察到柯志恩的青年支持度有起色的現象,顯示柯志恩逐漸獲得跨年齡層的支持。
孫玉霖強調,此民調與柯辦內部執行的多次內部民調皆有所落差,然而,任何民調我們都會適度參考,作為未來調整的依據。
對於民調落後,柯志恩表示,“我就是匍匐前進,'海軍陸戰隊'戰友愈來愈多!”對手陳其邁有強大資源及市府當輔選機器,防守防得很緊,她和團隊會設法突圍,近來許多拜會轉為更檯面下進行,避免造成對方遭受壓力及乾擾宮廷玉液 藍魔催情水 blue wizard BMW口服液 Dulo Goblin ipheno催情液 KissGold LoveGold Love SEED puama愛巢春藥粉 櫻花高潮液 乖乖水 聽話水 德國小情人催情液 SEX DPOPS Vegalis 印度偉妹 女用viagra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