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實惠效果高超的超級犀利士:中醫、西醫不同觀點看待勃起功能障礙(陽痿)的病因。

想你所想

New member
西醫


超級犀利士dcard相關文章:超級犀利士dcard:版友講述自己服用超級犀利士的體驗與感受!
勃起功能障礙的分類有多種,根據國際陽痿研究學會(international Society of Impotence Research, ISIR)的分類可分成以下三種:
器質性:是由動靜脈血管、神經、內分泌荷爾蒙系統、或是陰莖海綿體結構異常或外傷所引起的勃起功能障礙。此外,若合併慢性疾病如糖尿病、心血管疾病或腎衰竭,則會影響到血管和神經,老化則會影響到內分泌系統的功能,進而造成勃起功能障礙。
心因性:是源於個人心理因素或心理精神狀況導致的勃起功能障礙。例如生活與經濟的壓力、焦慮或憂鬱、或是夫妻之間感情不睦等,或是陰莖插入的焦慮感、精神沮喪及精神分裂症,均可引起或是加重勃起功能障礙。
混合性:則是兼具了上述兩種情況。通常是器質性先發生,時間一久再慢慢影響至心理層面,最後兩者就合併存在了。
在1950年代,90%的勃起功能障礙病人被認為是心因性所引起的,但現在大多數學者一致認為混合性勃起功能障礙才是最常見的,其次是器質性障礙,而單純心因性的勃起功能障礙則較少見。
常用治療方法是服用處方壯陽藥,40歲以下推薦使用犀利士,40歲以上則使用威而鋼較為合適。
超級犀利士是什麼

【名稱】超級雙效犀利士/Extra Super Tadarad、超級犀利士、犀利士雙效錠
【廠家】印度Ambitree制藥
【規格】10片/板、10板一盒
【成分】他達拉非(犀利士主要成分)20mg+達泊西汀(必利勁主要成分)100mg
【禁忌】心臟病、低血壓、高血壓、腎功能不全者禁用!不得與硝酸酯類藥物混用!
【價格】一板十顆裝約1980元,單顆藥丸約198元(價格數據來自犀利士藥局)


就是這款來自印度Ambitree制藥出產的超級犀利士(Extra Super Tadarad),屬於犀利士學名藥。除了不光能解決陽痿(ED)的問題之外,還能同時解決早洩(PE)問題,故而多被稱作超級犀利士。這款超級犀利士單顆藥丸的成分含量有:20mg他達拉非(犀利士主要成分)與100mg達泊西汀(必利勁主要成分),他達拉非自不必多說,是犀利士的主要成分,與美國禮來的原廠犀利士成分是一樣的,而達泊西汀則是必利勁的主要成分。
必利勁是目前醫學界唯一指定的男性早洩(PE)專用藥物。超級犀利士在臨床上的應用非常廣泛,目前台灣地區的陽痿(ED)患者有超過42%同時伴隨有早洩(PE)的情況,而大部分(超過70%)的早洩(PE)患者同樣伴隨有輕微的陽痿(ED)症狀,所以才使得超級犀利士被廣泛應用在臨床用藥上。

經濟實惠高效的超級犀利士

為什麼說超級犀利士經濟實惠呢?除了單顆藥丸價格比原廠犀利士便宜之外還因為超級犀利士通常都需要切半服用,一般來說達泊西汀(必利勁主要成分)單次服藥劑量是不能超過60mg的,而超級犀利士單顆藥丸的達泊西汀(必利勁主要成分)有100mg,所以切半後就成為了10mg的他達拉非(犀利士主要成分)與50mg的達泊西汀(必利勁主要成分)。
對於大多數患者朋友我們都建議他們對超級犀利士進行切半服用。那麼這樣算下來,一板十顆裝的超級犀利士最少能服用20次,平均單次服藥成本不到100元,反觀美國禮來的原廠犀利士一盒四顆裝1400元,即便是切半服用單次的服藥成本也需要175元,兩者對比高低立判!
本段引用自犀利士台灣線上藥局文章《超級犀利士ptt:一款經濟實惠高效的壯陽藥!
中醫


相關文章:超級犀利士副作用大嗎?藥師:注意以下技巧可減緩副作用!
勃起功能障礙(ED)是一種常見的疾病,在美國約有一半40至70歲的男性受到影響(1),在中國的發病率也幾乎相同(2)。口服5型磷酸二酯酶抑制劑(PDE5-Is)是治療ED的一線療法。然而,其有效率只有60-70%(3)。在這種情況下,人們正在研究各種替代或補充療法,以增加對ED的治療效果,而傳統中醫(TCM)是這種趨勢的前沿。
中醫是一種源自古老東方哲學的整體模式,其概念認為,人體有一套由陰陽平衡維持的內在平衡系統。陰陽是兩種相反而又互補的力量,從西方的角度來看,可以理解為合成代謝和分解代謝過程(4)。根據中醫的哲學理論,疾病是由這兩種力量在一段時間內的不平衡造成的。因此,治療的目標是恢復陰陽之間的平衡。
在中醫中,人體內的液體和血液是由 “氣 “產生和分配的,”氣 “是滲透到整個宇宙的生命能量。氣是由陰陽之間的互動產生的。它流經人體的經絡,滋養器官。此外,”氣 “還負責增強免疫系統,保護身體免受外部病原體的侵害。每個器官都有自己的氣,維持其正常功能。從中醫的角度來看,器官不是一個存在的實體,而是一個具有一定功能的理論構造。儘管中醫中的器官與西醫中的器官名稱相同,但它們指的是具有不同功能的不同事物。
在中醫的理解中,腎和肝是與ED有關的兩個主要器官。腎臟儲存精華,而肝臟儲存血液。精華可以被認為是一種負責生長、發育和繁殖的力量。此外,它還參與血液的生成,並能提高免疫力。除了儲存血液外,肝臟還能調節血量,維持血液的流動。性和生殖功能也在肝臟的控制之下。因此,腎和肝是中醫的兩個重要器官,具有廣泛的功能。精和血在本質上都屬於陰,因此,腎和肝被認為是同源的。一個器官的衰弱通常會導致另一個器官的失衡。中醫對疾病的診斷在於識別不和諧的模式,這也被稱為綜合症的區分(5)。ED通常涉及腎臟或肝臟的不和諧模式,如腎陰虛、腎陽虛和肝氣鬱結。認識到ED所涉及的器官之間的關係是制定有效治療方案的關鍵。
中醫採用了各種技術,包括針灸、艾灸、拔罐、按摩和草藥。經過幾千年的發展,中醫已經建立了一個治療ED的綜合框架。針灸和草藥都被認為對勃起功能有好處。
犀利士購買連接:
犀利士30顆購買連結:https://cialis-twshop.com/product/cialis30.html
印度犀利士購買連結:https://cialis-twshop.com/product/tadacip.html
犀利士學名藥購買連結:https://cialis-twshop.com/product/vidalista.html
 
最後編輯: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