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常這麼做輕鬆去除黑眼圈

dfdgffg

Active member
現在人或多或少都會存在一些睡眠問題,而睡眠問題直接的表現就是黑眼圈。眼睛周圍如果有黑眼圈的出現,會嚴重影響美觀。因此小編今天就想給大家介紹一些方法,能夠幫助你們輕鬆去除黑眼圈。
怎麼去除黑眼圈
  一、按摩

想要去除黑眼圈,不能夠缺少的一件事情就是按摩。通過按摩可以很好的促進眼睛周圍血液循環,從而減少黑眼圈的形成。
日本藤素 藤素本鋪 日本藤素台灣 日本藤素正品 日本藤素評價 日本藤素副作用 日本藤素效果
 1、按摩晴明穴
小編今天要給大家推荐一個穴位,它就是晴明穴。這個穴位位於足太陽膀胱經上。因此大家在按摩這個穴位的時候,可以很好的讓眼睛周圍氣血充足,從而能夠有效的減少黑眼圈的形成,特別是在困倦的時候按摩,還能夠有提神醒腦的功效。
這個穴位很好找,它位於內眼角向下的部位,大家在按摩的時候用手觸摸,如果有酸痛的感覺,那麼就說明你找對穴位了,平時經常按一按,有利於眼睛保養又能夠消除黑眼圈。
 2、手掌揉眼睛
用手掌揉眼的方式去除黑眼圈比較簡單,但是需要大家長時間的堅持才能夠看見效果。具體的方法就是大家首先要把兩個手掌對搓,利用手掌的餘溫把手覆蓋在雙眼之上,然後緩慢的揉一揉就可以了。
日本藤素 日本騰素 雙效犀利士 美國黑金 德國必邦 日本性奮劑 必利吉 日本淑女剋星精華素 2H2D持久液 美國GOODMAN增大丸 美國maxman2代 紅金偉哥 保羅V8 瀰漫之夜 XXL增大軟膏 泰坦凝膠 日本淫汁 紅色H催情水 日本高績效春藥
 二、熱敷
除了按摩可以幫助大家去除黑眼圈之外,通過熱敷的方式也能夠幫助大家去除黑眼圈。因為中醫認為,熱敷能夠疏通經絡、擴張血管、還有消腫。因此,對於那些有黑眼圈的人群來說,你們就可以通過這個方法來有效的幫助自己去除黑眼圈。
  1、熱水袋、瓶子
日本藤素ptt 屈臣氏日本藤素 藤素藥局 日本藤素官網 日本騰素有效嗎 日本藤素價錢 日本藤素台灣哪裡買 日本藤素評價 日本藤素哪有賣 日本藤素沒用 日本藤素屈臣氏 日本藤素成分 日本藤素功效 日本藤素假藥 日本藤素代購 日本藤素實體店面 日本藤素價格
第一種要給大家介紹的熱敷方式就是,要找一個熱水袋又或者是耐高溫的瓶子,把裡面裝入熱水,然後用布包裹起來,以不燙手為宜。之後再把它放在眼睛上熱敷就可以了。每天堅持熱敷兩次左右就可以。
 2、雞蛋
第二種方法就是用煮熟的雞蛋敷眼睛。把雞蛋煮熟後,放置一會兒,等雞蛋溫度變低之後剝去雞蛋殼。雙眼緊閉,把雞蛋放在眼睛周圍慢慢的按摩搓揉就可以了。長期堅持你就會發現自己黑眼圈的狀況有了明顯好轉。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