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常生病怎麼辦常按這裡讓你健康長壽不生病

cxcxvcvc

Active member
 在生活中,我們會遇到一些身體健康,整年都不生病的人,但是,也會遇到一些疾病纏身,小病不斷的人,那麼,經常生病肯定就是身體有問題了,究竟經常生病的原因是什麼,沒人清楚,那麼,今天我們就來看看,經常生病怎麼辦?經常生病的原因。

經常生病怎麼辦
對於上班族來說,每天久坐不運動,或多或少都會出現腰背酸疼的症狀,還有人動不動就會覺得特別累,很多人認為這是因為不運動、加上年齡增長導致的,其實,這是身體內部傳出的警示,告訴您內臟太虛弱了。
那麼,關於調養內臟,穴位是非常關鍵的,它是我們身體的靈丹妙藥,我們身體的各個部位都有人體養生的重點穴位,那麼,如果您能夠對這些地方進行按摩,就會增強特質、免疫力,並且能夠讓您的身體更加健康哦!
關於穴位的按摩,很多人可能都找不准穴位,那麼,今天這篇文章將為大家介紹我們身體上的重要保健穴位,讓您能夠準備的找到,並且經常按摩保健,確保身體健康,長壽不生病,下面就跟著小編一起來了解一下吧!屈臣氏藥局 屈臣氏 屈臣氏藥局官網 屈臣氏日本藤素 壯陽藥 持久液 增大軟膏 女用媚藥
日本藤素 偉哥 威而鋼 犀利士 男性增大增粗 樂威壯 德國黑螞蟻 生精片 淫汁
合谷穴
合谷穴也被稱為“虎口”。在全身數百個穴位中,合谷穴的治療範圍為廣泛,具有全身的治療作用,真可謂神通廣大,簡直是一個包醫百病的萬能穴,一個隨身攜帶的大藥箱。合谷穴走大腸經,主排糟粕,可以治療便秘。
同時,合谷穴也能起到鎮痛的作用,如牙痛、胃痛等,也能起到美容的作用,大腸經是氣血很旺的經絡,可以幫助人體增強陽氣或把多餘的火氣去掉。大腸經是肺和大腸的守護神,合谷穴是頭、面部疾病的首選要穴,能預防腦血管疾病。
合谷穴的簡易取穴法:拇指、食指合攏,在肌肉的高處取穴或拇指、食指張開,以另一手的拇指關節橫紋放在虎口上,拇指下壓處取穴。
 內關穴
內關穴位於掌根後第一腕橫紋後兩橫指第三指兩筋骨中間,將右手三個手指頭併攏,把三個手指頭中的無名指,放在左手腕橫紋上,這時右手食指和左手手腕交叉點的中點,就是內關穴。為說明確切位置,可以攥一下拳頭,攥完拳頭之後,在內關穴上,有兩根筋,實際上,內關穴就在兩根筋的位置。
內關穴是心臟的隨身保健醫,有寧心安神、開胸理氣的作用,失眠多夢、流鼻血、嗓子疼、胃痛、牙痛、腰膝疼痛,冠心病、心梗有預防和調解作用,是調理心臟疾病的首選要穴,內關穴是專門給心臟供血供氧的穴位,調節心慌、胸悶、氣短等,現代常用於治療心絞痛、心肌炎、心律不齊等疾病。
 湧泉穴
湧泉穴:是足少陰腎經的常用腧穴之一,位於足底部,蜷足時足前部凹陷處。俗話說,有錢人吃人參、沒錢人搓腳心。湧泉穴是六大保健穴位中的長壽穴位。湧泉穴主降一切,尤其是人們常說的“三高”,高血壓、高血脂、高血糖。
這個穴位也是腎上腺的反射區,是腎經的起始穴位。因此,常按壓這個穴位可以補腎氣。同時,這個穴位也有調節腸胃功能,補氣血,促睡眠,清胃火的作用。如果有晚上泡腳的習慣,可以在泡腳後,用手掌搓腳底的湧泉穴,對失眠、多夢的人會有一定的改菩作用。
 風池穴
風池穴位於順脖後兩大筋,向上,至髮髻凹窩處。風池穴治療頸椎病,腦部供血不足,頭暈頭疼等病症,尤其是頸椎不好的人,應常按壓。風池穴也是一個“進風口”,一旦受風著涼,人就會感到後脖發硬,出現頭暈頭疼等現象,因此,要注意對風池穴位置的防寒保暖,可以帶絲巾、圍巾等進行保護。
足三里
足三里是長壽大補穴,是胃經上的要穴,具有健脾開胃益氣之作用,血海穴是調血的主穴,對消化系統疾病,膽囊炎、慢性胃炎、泛酸,婦科、皮膚病有調理保健作用。足三里有三調一降的功能,即調腸胃、調氣血、調睡眠的作用,同時可以降血糖。常按足三里穴位也可以起到補充氣血的作用。
足三里穴位於外膝眼下四橫指、脛骨邊緣。找穴時從下往上觸摸小腿的外側,左膝蓋的膝蓋骨下面,可摸到凸塊(脛骨外側髁)。由此再向外,斜下方一點之處,還有另一凸塊(腓骨小頭)。這兩塊凸骨以線連結,以此線為底邊向下作一正三角形。而此正三角形的頂點,正是足三里穴。日本淑女精華素 法國綠騎士 瀰漫之夜 卡宴催情 美國惡魔丘比特 西班牙金蒼蠅 Climax印度神油Peineili陪耐力 增大膠囊 德國必邦 德國黑金剛持久液 日本2h2d 日本丸榮
三陰交
三陰交位於內腳踝上四橫指,筋骨後緣處。三陰交是三調陰經,即肝經、脾經、腎經的交匯處。這個穴位是女性子宮、卵巢的反射區,對於男性而言,則是前列腺的反射區。對女性月經不調、痛經、內分泌紊亂都有一定的作用。3厘米以內的子宮肌瘤可以通過刺激三陰交穴位調理至正常。
經常生病的原因
第一類的疾病是由於“四大不調”所致。“地”可以指人體內的骨、筋、肉、脂肪、內臟等固體物質。這一“大”不調,會產生內臟的器質性、功能性病變及骨折、腫瘤等。“水”可以指人體內的血、尿、唾、體液、汗、精液等流體物質。具體可指循環系統、泌尿系統、生殖系統。
“火”可指人體內的熱度,指維持正常體溫的系統。此系統一旦紊亂,體溫即會不正常。“風”可指人體內的呼吸系統。若此系統不調,人體就會缺氧,就會出大問題。
這四大有先天不調者,也有後天失養者。四者之間亦有聯繫,如在一定環境中受邪“風”,即可能引起“火”大不調,體溫上升,怕冷身痛,這時人即患了“感冒”。如不加治療,有時會引起咳嗽、氣喘或肺炎,這時又會引起“風大”的不調。日本興奮劑 法國的確勁 鱷魚增大軟膏 泰坦膠囊 美國maxman 美國vmax 美國卡宴 美國女用高潮液 美國黃金瑪卡 美國黑金 路易16持久液 陰蒂跳跳糖
為簡單的小病也多為四大不調引起,如中醫認為“火”與“水”不調,則會“上火”或“內寒”,“火”與“寒”都會引起疾病。西醫的思維方式只承認表象,不承認“火”與“寒”是“病”,這就是東西方文化的差異。
第二類致病的原因是由於“飲食不周”。大多指因吃喝不適造成的消化道系統的問題。此病多從口入,引起痢疾、腸炎,而飲酒過量會導致胃病、肥胖、缺乏某種營養、急慢性食物中毒及對某些食物過敏而引起的腸胃不適,這也是致病的一個常見因素。
總結:體弱多病是沒有人喜歡的,因此我們必須得保持健康的體魄,這樣才能夠更好的投入到工作中去,並且要注意,在體魄健康的同時還要注重養生,這樣的話,您不僅能夠健康,而且還會更加長壽,根據上文,按摩您的穴位吧,保准整年不生病哦!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