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常感覺疲憊不堪怎麼回事? 你吃錯東西啦

fhfdhfhfh

Active member
容易覺得累是因為吃錯東西啦
仔細觀察身邊的那些白領,你會發現很多人都常常喊"累",整天一副不濟的樣子。 一家點評網站從壓力指數出發,梳理了三十家壓力最大的公司,其中,IT/互聯網+行業佔比33%,成為壓力最大的行業。 此前,由中國醫師協會等聯合發佈的一項數據也顯示,IT行業"過勞死"年齡最低,平均只有37.9歲。 而京滬等一線城市六成白領過勞,有76%的白領處於亞健康狀態。
可是,緩解勞累除了保證充足的和適當的遠動還不完全夠,也要從你的口中找找原因!犀利士 犀利士藥局 犀利士價格 犀利士ptt 犀利士5mg 犀利士學名藥 犀利士副作用 犀利士藥效 犀利士購買 Cialis 犀利士官網
1嘴巴——鐵、葉酸、谷維素吃得少
感覺累,多數人第一反應是沒休息好,其實東西吃得不對路,也會導致疲勞。 國家公眾改善專案調研的全國第四次居民營養與健康情況調查數據顯示,鐵、葉酸、谷維素公眾普遍缺乏量較大,這三種易被忽視的營養素或許就是你疲勞的源頭。 如果有段時間粗糧吃得少了,會感覺疲勞一些,因為粗糧中豐富的穀維素能夠有效緩解植物神經紊亂,葉酸是神經系統的補充劑,它們都會讓你從壓力和疲勞中恢復; 而鐵不足導致的輕度貧血,會讓年輕小姑娘看起來更顯得弱不禁風。
對策:蒸米飯加勺稻米油 補充營養素,不少人先把眼睛盯在小藥丸上,高鍵副主任說,藥片吃多了反而會帶來不好的副作用,常見的普通食物中富含的營養素能更好的被腸道吸收,鐵藏在豬肝、紅肉中,葉酸深綠色蔬菜中多,穀維素一般在米糠表皮、粗糧中多見,吃起來形式也可以靈活多變,像穀維素,如果不喜歡吃粗糧,蒸米飯時加一勺稻米油, 就能夠保證每天谷維素攝入量。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