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常吃苦瓜的人快看,後悔現在才知道!

AAAAAAAA

Active member
苦瓜一般是用於做菜的,其實,苦瓜泡水喝的藥用價值也是非常高的。 下面就給大家介紹一下「瓜類之首」苦瓜,還會告訴大家消除苦瓜苦味的烹飪方法哦!

卡瑪格拉 卡瑪格拉官網 印度威而鋼 kamagra官網 kamagra 威而鋼 kamagra是什麼
Kamagra效果
kamagra原理 kamagra作用 kamagra吃法 kamagra哪裡買 kamagra價格

瓜類之首
百克苦瓜營養素太多啦!


苦瓜也叫「君子菜」,它無論和什麼菜--在一起炒、煮、燉,都只苦自己,別的菜不會沾一絲苦味。 此外,苦瓜對人體的健康有著重要的作用,主要體現在它的營養價值上:Kamagra50mg 卡瑪格拉50mg kamagra100mg 卡瑪格拉100mg kamagra gold kamagra黃金加強版 super kamagra 超級卡瑪格拉混合劑 超級威而鋼 kamagra水果威而鋼 kamagra soft
Kamagra糖果含片
卡瑪格拉鳳梨口味口含糖片 kamagra泡騰片 kamagra橙味泡騰片

每100克嫩瓜的可食部分含粗蛋白0.7~3.0克,脂肪0.2克,糖1.8~3.0克,粗纖維1.7~2.5克,鈣18~20毫克,磷20~80毫克,鐵0.6毫克,胡蘿蔔素0.08毫克,維生素B0.7毫克,苦瓜的維生素C含量高達56~160毫克,為瓜類蔬菜之首
另外,雖然苦瓜味苦,但是對肝臟有著重要的保護作用,如果有長期服用藥物的生活習慣,吃一點點苦瓜能夠有效保護肝臟(編注:苦瓜中含有奎寧,孕婦不要吃太多苦瓜哦)
卡瑪泡騰片 lovegran女性威而鋼 lovegra果凍 粉紅色果凍 女用果凍 果凍威而鋼 水果威而鋼 液態威而鋼 泰國威而鋼 superkamagra果凍 supe rkamagra oral jell 超級雙效果凍威而鋼 famagra fx famagra fx口服果凍
1、消暑解氣:第一大功效
苦瓜具有清熱消暑、養血益氣、補腎健脾、滋肝明目的功效,對治療痢疾、瘡腫、中暑發熱、痱子過多、結膜炎等病有一定的功效。
2、養血滋肝,護肝第一瓜,吃藥多的人必吃!
傳統醫學認為,苦瓜味苦,生則性寒,熟則性溫。 生食清暑瀉火,解熱除煩; 熟食養血滋肝,潤脾補腎。 民間常在夏季用苦瓜清熱祛暑、明目解毒。

苦瓜富含膳食纤维和维生素C,均相当于番茄的近3倍。而维生素C是优秀的抗氧化剂,能提高机体应激能力,预防坏血病、保护细胞膜、防止动脉粥样硬化、提高机体应激能力、保护心脏等作用。
3、“脂肪肝”杀手,保护血管的第一选择
苦瓜中的苦瓜素被譽為“脂肪殺手”,苦瓜的新鮮汁液,含有苦瓜甙和類似胰島素的物質,具有良好的降血糖作用,能使攝取脂肪和多糖減少。
4、夏季實火:降火好菜
有人嘴裏長了口瘡,我們就會告訴他:上火了,要多喝水,吃點敗火的食物,少吃辛辣。 其實,火分實火與虛火兩種:

像夏季天氣過熱導致出汗多甚至中暑,或是遇到煩心事產生的一般都是實火,表現為面紅目赤、口舌糜爛、尿黃、心煩易怒等;

如果是勞累過度損耗心陰,陰虛陽亢所產生的心火,一般都是虛火,表現為心煩易怒、盜汗、睡眠不安等,調理起來也不一樣。

虛火旺的人適宜多吃百合和桑葚。 百合味甘微苦、性微寒,能清熱又能潤燥,用鮮百合加冰糖一起煮食,對瀉掉心的虛火效果特別好。

實火旺的人要多吃點“苦”,苦味食品具有清暑、退熱、除煩提神、健胃等功用。 清熱解毒最佳苦味食物是苦瓜,不管是涼拌、還是煲湯,都有很好的滅火功效。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