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故事:要命的老婆

sdgsdfghfd

Active member
出差上海,給老婆帶回一盒桂圓核桃糕,老婆開心得不得了,可過了 一會兒,卻叫我了:"老公, 老公,這核桃肉有異味。"
我忙從書房裡出來, 聞了聞老婆遞給我的塊桂圓核桃糕, "好像沒有什麼異味, 你看這批號,是前幾天的。"藥神網 壯陽藥 韓國奇力片 雙效犀利士 英國威馬 泰國馬力丸 美國黑金 犀利士 clalis
老婆卻堅定地說:"這核桃肉肯定不新鮮, 我敢保證!"
聽老婆這麼一說,我就沒有話好說了。 對了,老婆在一所化工大學當老師,天天跟氣味打交道。
過了幾天,我公司的上司請我和老婆吃飯。 上司的兒子考上了老婆所在的大學,剛好分在老婆當班主任的班裡,希望老婆能關照關照他的兒子,老婆不情願去,但為了我只好答應。
上司對我老婆客氣得不得了,左一聲"陳老師",右一聲"陳老師",叫得老婆的臉都紅了。 當然,上司的酒也是一杯又一杯地敬,老婆皺著眉頭喝了兩杯後,再也不肯喝了。 沒有辦法,只好由我來代酒。
酒喝得搖搖晃晃回到家,老婆卻端坐在沙發上,非常嚴肅地告誡我:"你聽著,你們上司有股臭味,以後別接近他。"
我醉兮兮地辯解說:"是人都有臭味,難道你沒有嗎?"
老婆卻斷然地說:"他是那種快死了的臭味!"
我驚訝得瞠目結舌,"這,這,怎麼可能呢? 你,你別亂說好不好?!" 我對老婆嚴厲喝道。
老婆不吭聲了,也不理我顧自去睡覺。
幾天以後,上司被開除——他招投標吃回扣,給公司造成巨大損失。 我滿腦子都是老婆的話:"他是那種快死了的臭味......"
說實話,知道了老婆鼻子的秘密後,我非常擔心,對誰都不敢聲張。
我知道如果真有那個不懷好意的人知道了,老婆的生命肯定會受到威脅。 於是,無論白天還是黑夜,只要有時間我都陪著老婆,不談外面的人事,更不跟老婆說有關氣味的話題。汗馬糖 hamer 日本藤素 日本神油 日本淑女剋星精華素 日本興奮劑必利吉 藍P
誰知道,有一天晚上看電視時,老婆指著單位一個新上任的上司說:"這人啊,有股桃花味,對了,還伴有血腥味。" 我頓時就嚇呆了,我, 我顫抖著說:"老婆, 你別瞎說好不好? 人家剛當上你的上司,是有口皆碑的清廉之人。 ”
老婆眼睛緊緊地盯著正在作報告的上司,一字句地說:"過不了半個月,一定會有桃色新聞出現,對了,沒錯,他會被對方的男人狠 狠地揍一頓。"
我傻眼了,老婆是不是真有病? 怎麼說這樣的話出來?
"他可是剛擔任,你根本沒接觸過他,怎麼能聞得到他的氣味? 老婆,這種話私下也最好別說。 "我只好這樣教育老婆。
半個月後,那人真的被人打斷了腿,還破了相。 這下子,我更擔心了,如果老婆在公共場所也說那樣的話,那麼不是吃官司就是被人打。
為了老婆安全,我準備讓她辭職回家。 老婆聽從了我的意見,在家做專職太太,做飯燒菜,洗衣擦地,做得不亦樂乎。
可是,可是,不到一個星期大禍臨頭了。 那天早上老婆去買菜,也就是買好菜回家的路上,遇到了她的一個老鄉,老鄉原來是某家大公司老闆,正要坐車去上班,看到拎著菜籃子的老婆,便特意讓司機停車搖下窗戶玻璃探出頭來跟老婆打招呼。
老婆卻說了一句驚天動地的話:"啊呀老鄉,你身上的銅臭味太濃了,你得小心一點哦。" 老鄉當時臉色蒼白得要命,狠狠地瞪了我老婆一眼,讓司機快速離開。
壞了,壞了,真的要壞事了。 我沒有多加考慮,簡單地收拾了幾件衣服,逼著老婆登上了去上海的火車。 我要把老婆送到國外去。 老婆的姑媽在國外教書。德國必邦 威而鋼 印度必利勁 一炮到天亮 Goodman增大丸 GHB FM2 安眠藥 迷姦藥
在機場和老婆生死離別般地告別后,我就回家了,可腳還沒有跨進家門,手卻被我的新上司緊緊握住了,他還掏出一張紙來說:"老徐啊,我們董事長對你真好! 這是我們根據他的指示任命你當副總裁的檔。 ”
我臉漲得紅紅的,興奮得一句話都說不出來。 真的要感謝老婆啊! 如果沒有老婆如此靈敏的鼻子,我怎麼可能當上總裁?
誰知道,只過了三天,老婆的鼻子從大洋彼岸聞過來了,"徐向明,你給我好好聽著,你新上司的臭味現在是從骨頭裡散發出來的,如果再死心塌地跟隨他,你也會變臭的!"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