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故事:處長先看

DSFSDGSDG

Active member
處長在我們處是最大的官,官大派頭大,所以,他最喜歡讓人敬重他。 為此,他經過千挑萬選,招聘了一個善於溜鬚拍馬的孫秘書來伺候他。

自從孫秘書上任后,一個耍盡了派頭和威風,一個竭盡了阿諛和逢迎,真可以說是一唱一和,配合默契。 處長的心情頗為愉快,整日紅光滿面,笑容可掬。2h2d 2h2d ptt 2h2d屈臣氏 2h2d心得 2h2d副作用 2h2d 真假 2h2d 功效 2h2d評價
2h2d哪裡買
2h2d官網

"十一"長假,單位組織去旅遊。 當租來的大巴車停靠在單位門口時,早已等急的人們迫不及待地呼啦一下爭搶上車,哪管什麼處長不處長的。 站在一旁的處長拉著臉,半天不說話。 此時,機靈的孫秘書不失時機地大聲喊道:"同志們,大家慢點上,我們要文明禮貌,尊重領導,讓處長先上! ”

大家聽了孫秘書的話,只好站在原地,謙讓著讓處長先上車。 此時,處長拉著的臉終於舒展開了,抖了抖袖子上了車。 上車前,他不忘高興地看了孫秘書一眼,眼裡盡是贊許。 孫秘書的心裡別提有多愜意了。

大巴車行駛了一天后,到達了旅遊目的地。 夜幕降臨,已到了吃晚飯的時間。 孫秘書給大家先安排好住宿,然後趁大家休息之時,又前去把吃飯事宜安排好了。 不一會兒,大家也都一窩蜂地來到了餐廳,忙著搶座位。

孫秘書見狀,又忙喊道:「大家慢點兒坐,讓處長先坐。 "大家聽了都站在原處,等著處長先入座。 處長落座後,對著孫秘書滿意地說:"小孫啊,你做得很到位,懂得誰大誰小。 來! 坐到我旁邊來,陪我痛痛快快地喝上幾杯。 "孫秘書聽了處長的表揚,心花怒放,還未喝酒就面色酡紅。

菜上來了,大家餓了一天,忙不迭地吃了起來。 這時,一個漂亮的時髦女郎款款來到餐廳用餐,她杏眼含笑,掃了大家一圈,大家立刻被她的美貌所吸引,紛紛扭頭注目。 處長手舉筷子,嘴裏嚼菜,也看得目不轉睛。 孫秘書想都沒想,就下意識地喊道:"大家慢點兒看,讓處長先看! ”

聽了他的話,在場的人都笑噴了。 而孫秘書在處長憤怒的直視下,窘迫得想要鑽進地縫裡。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