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故事:懦弱的男人

DSFSDGSDG

Active member
馬娜在鎮醫院做護士,年輕漂亮,附近幾個村的媒人把門檻都踩平了。 馬娜卻全部都沒答應,主動追求起了師範畢業,回到村小學教書的鄭毅。
馬娜看上鄭毅的,是鄭毅文質彬彬,說話斯文,感覺特別溫柔。 女追男,隔層紗,兩人很快就結婚了。
婚後的鄭毅一如既往的溫柔,對馬娜呵護倍至,馬娜有時需要上夜班,十一點才下班,鄭毅每次都會去接她下班,一開始騎摩托接送,擔心馬娜凍著,又借錢買了一部小車。
溫柔是好,但結婚後,馬娜漸漸覺得這並不是優點,反而是個缺點:沒有男子漢氣質,顯得懦弱。
有一次家裡空調漏水,叫了師傅過來修,本來說好四十元,師傅修好后說維修比較複雜,要收一百,馬娜不給,鄭毅卻說:"人家也不容易,一百就一百吧! "很爽快的付了錢,氣得馬娜罵他是個軟蛋,懦夫,幾天沒理他;鄭毅也不吭聲,一如既往的寵愛著她。2h2d 2h2d ptt 2h2d屈臣氏 2h2d心得 2h2d副作用 2h2d 真假 2h2d 功效 2h2d評價
2h2d哪裡買
2h2d官網
這天鄭毅接到通知,讓他去作為返鄉就業的典型去縣裡做報告,並參加晚宴。
臨走時,鄭毅叮囑馬娜,今晚可能趕不回來接她下班,讓她晚上別回家了,就住醫院宿舍。
馬娜沒聽他的,醫院離家騎自行車也就半小時,還是回家住舒服。
結果在回家的路上,出事了!
隔壁村一個有名的混混李二狗,不學無術,以前以偷雞摸狗為生,後來被員警抓了;坐牢三年出來后,不但沒有收斂,反而以"在裡面呆過"作為一種資本,幹起了替放高利貸的收錢的營生,竟然賺了不少錢,買了一部奧迪,時不時開著炫耀,附近十里八鄉看見他,都畏懼三分,盡量繞著走。
這天李二狗開車回家,剛好看見獨自騎車的馬娜,他之前多次託人說媒,馬娜都拒絕了,這次見馬娜一個人,頓時獸欲大發,就上前攔住了她,強行把她按到車裡。
馬娜先是大罵李二狗不是東西,後又苦苦哀求放過她,並竭力反抗,可一個弱女子哪是身強力壯的李二狗的對手,愣是讓李二狗行了不恥之事。
完事之後,李二狗把馬娜丟在路邊,揚長而去,可憐馬娜身心俱焚,痛苦不堪,早已沒了思辨能力,只知道下意識的推車回家。
鄭毅晚些時候回到家,見馬娜在床上不停哭泣,趕緊詢問發生了什麼事。 馬娜就抽泣著說了經過。
鄭毅聽了氣得渾身發抖,卻沒有離開,只是坐在馬娜旁邊安撫著她。 鄭毅說:「等天一亮,我就去報警,咱討回這公道! ”
"報警? 我還要不要臉,用不用做人? "馬娜哭著說,"你去,把那王八蛋的命根子給剪了! ”
鄭毅沒有說話,馬娜看他沒有行動的意思,說了句:"你老婆被人欺負了! 你這個窩囊廢,懦夫! ”
鄭毅守在馬娜身邊,坐了一整夜,馬娜則氣得無力哭泣:本希望丈夫回來替她討回公道,丈夫卻一如既往懦弱不堪!
第二天一早,鄭毅來到了李二狗家,要他給個說法。
李二狗還沒睡醒,打著哈欠說到:"說法? 要不你也把我老婆睡了? ”
鄭毅氣得說不上話,好半天才說道:「你得去給馬娜下跪道歉! ”
"下跪道歉? 你腦子懵了吧! 男兒膝下有黃金你懂不懂? 你給我十萬塊,我去給她道歉! ”2h2d 2h2d ptt 2h2d屈臣氏 2h2d心得 2h2d副作用 2h2d 真假 2h2d 功效 2h2d評價
2h2d哪裡買
2h2d官網
說完,又關門睡覺了。
鄭毅無奈的回到家中,看到傷心的馬娜,心疼不已。
日子一天天過去,馬娜逐漸有所恢復,回了醫院繼續上班,鄭毅依然每天去接她。
這天,鄭毅突然騎了舊摩托車過來,馬娜問他小車去哪了? 開始鄭毅不說話,後來在她逼問之下,只得說了實話:為瞭解開馬娜的心結,他找李二狗讓他向馬娜下跪道歉,李二狗答應鄭毅給他十萬塊就去下跪道歉,鄭毅別無他法,就把小車給賣了,湊了十萬給李二狗,誰知李二狗卻跑了,消失不見。
馬娜聽了頓時心灰意冷,她知道這個懦弱的男人終究公道沒討回,還折了一部車,她徹底死了心,提出了離婚,鄭毅死活不同意,馬娜說不離婚她就自殺,無奈之下,只好在離婚協定上籤了字。
馬娜轉眼就嫁給了光棍王強。 這王強也是一個出了名的混混,因為組織打群架坐過牢,人狠能打,江湖人稱強哥,因為一臉橫肉,身上幾處刀疤,又坐過牢,一直沒娶到媳婦,打光棍到了四十幾歲。
 
頂部